close

NeoImage_副本       

放大微幸福

這個禮拜我必需認真扮演一肩扛起專職母親的角色

平常都是老爺大人最早起打理孩子出門上學

而我呢?總是等到咖啡煮好老爺叫我起床的懶惰蟲

這個禮拜長工大人不在家

我得認真的負責孩子所有生活鎖事

睡眠品質一向很差的我  一有責任壓力肯定無好眠

這個禮拜夜裡平均2小時就醒來  就是無法好好入睡

加上氣溫突然陡降  想當然爾所有的偏頭痛肩頸痠痛

如洪水猛獸關都關不住的往我身上攻擊

香港3

還好  這對兒女還算差強人意

其實他們都會設定鬧鐘自己打理自己

是我自己搞超煩  搞的自己身體烏煙瘴氣

中醫師每一次把脈就對我說   放輕鬆

長工大人出門前為我們準備的水果大餐

女兒 會女代父職   提醒我認真吃水果

今早還特地出門前  幫我煮了一杯熱咖啡

兒子呢?雖然沒有突出細心的表現

但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我特別擔心的

老爺大人拼經濟隻身在外  辛苦可想而知

香港1

他總說:再好的餐廳沒有你  就是少了一份好味道

再棒的飯店   再大的床   睡起來就是比不上家裡的床溫暖

其實生活微澀  生活微甜  個中滋味錯綜交雜

生活是一種選擇   我選擇縮小抱怨微澀人生

放大。感恩微幸福  就能逼出苦中的甜味

LOVE IS SWEET~~放大。細微幸福

就能在心裡綻放幸福微笑朵朵

我是如此認為的~~小女人無所求

只願平安順利幸福常繞

Queeny2013.10.18

 香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