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MY MOTHER IS SUPER SHERO~~(By Jenny)

今年寶貝女兒Jenny提前送了母親節自己製作手工卡片

和買了一件貼身黑色小洋裝給我~~

這張卡面上頭的每一個細細的英文字是Jenny用不織布親手剪貼

打開封面照慣例Jenny寫英文的比例高過於寫中文字

這英文小魔女從小時候跟我傳簡訊時,早已經告訴我

打英文字,比打中文容易快速多了~~

雖然我讀中文比讀英文來的容易,但Jenny寶貝女兒心意無價

卡片的最後Jenny畫了一個SUPER SHERO~~好可愛喔

謹以此卡片傳遞五月溫馨母親節的到來~~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WP_20140119_13_53_54_Pro (1)

至於中文我就不再翻譯~~順著女兒給的愛,再溫習一次

親愛的寶貝:謝謝妳的貼心,有這樣親手加入愛的禮物

是每個媽咪的最愛~~謝謝妳我的寶貝~~

image

 

*M* is for the million things you gave me

*O*   means only that you tolerate me

*T*   is for the tears you shed to save me

*H*   is for the heart of purest gold

*E* is for your eyes,with love-light shining

*R*   means right,and you’ll always be

 

image

I love you,Mom

Thank you for all the things

You’ve done for me

I’ll keep   them in mind forever.

My Mother Is Super Hero~~By Jenny

2014.05.07~~HAPPY MOTHER’S DAY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