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6A7279.JPG      

女王心~~

我喜歡三月因為我生於美麗的三月天

喜歡這種萬物過了寒冬慢慢甦醒的喜悅

百花齊放~~彷彿在迎接三月生之禮讚~~

因為三月~~因為有我~~心情無限美麗

今天讀了一句話覺得很棒~~想送給自己

8I6A7073 (3).JPG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可擁有美麗的心情

或許我不是來自富裕之家,但我努力積德行善造福

我沒有公主命,但我有一顆女王的心

不管我富裕或貧窮,富有或一無所有

只要我努力的打開心扉,張開雙手

坦然擁抱屬於我的真愛~~我就是幸福女王

8I6A7229.JPG

在愛情的領域中,我從不覺的有高攀或低就的問題

我總覺得沒有人需要對你的幸福負責~~唯有自己

你想幸福;你就得努力成為更好的女人

你想快樂;你就得學會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快樂上

8I6A7093 (2).JPG

每一天都要用力的愛自己~~看著鏡中的自己說聲:『嗨』

你的美~~只有你自己最懂~~自戀無罪~~自愛很重要^_^

因為這界上沒有人可以取代你~~複製你~~

只有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珍貴~~你值得擁有珍貴的幸福

8I6A7117.JPG

記憶遠古時代中,曾經有一位格友這樣對我說:

『我同事說:你的世界很假』~~當下我三條線加上怒火引燃

我隔著鍵盤問她:『請問我跟你同事很熟嗎?』

為何你可以在格子裡和我噓寒問暖虛情假意

然後轉身即將別人的故事當成茶餘飯後八卦來嗑牙

當下她竟然再反問我:『你好像很介意吼!』

是ㄚ~~我介意的不是你質問我的世界很假

我介意的是你人太假,介意的是我根本不認識你同事

我承認~~我有權利選擇正面的朋友~~非誠勿入!STOP

這是很多年前的事情,而這位格友還是非常的活躍周旋

只是~~~關於我的幸福,我很認真經營,用心呵護著

8I6A7105.JPG

拜臉書之賜~~

最近的老爺大人回到年少時的紙筆傳情時代

藉由照片和文字來傳達人到中年以後更加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以下這段文字~~說他是情書又不慍不火

說他不是情書~~可是他卻專屬於某個女人(就是我啦)

8I6A7204 (2)_副本.jpg

老爺大人在臉書上寫的偽情書如下~~

櫻花樹下的承諾~

『人越到中年, 越懂得該把握時光的道理

櫻花樹下, 按理說應該是年輕美眉最能襯托花的嬌美

但若能在每個季節記錄下時間對於人的淬鍊

回頭翻看自己這一路走過的痕跡, 必定能找到一些成熟的風味』

心裡頭注入一股暖暖的窩心~~感動著

8I6A7131 (2)_副本.jpg

我想男人、女人適時時間說好話給另一半安心的力量

是很多步入婚姻後的男人、女人所遺忘和忽略的

這世界上,我不相信永遠,凡事都不可能不變

前一秒的相愛,有可能在下一秒間成為泡影

如何保持情感的新鮮度,不要降溫的太快

是一門很深學問,我一直用心學習恆溫之道

8I6A7083.JPG

把每一天都當作最珍貴的一天;

相愛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紀念日

勇敢的把愛傳達,收藏相愛的幸福時光剪輯幸福的回憶錄

能相愛要感恩,能相知相惜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到了中年後,在心底蘊中我們試著把愛說出來

即使不是那樣直白的說『我愛你』

但心意傳達了,愛升溫,感動往心裡紮根了

珍惜每一天,愛在當下,牽了手就不放手

我的女王命是這樣努力經營~~努力愛身邊的人

8I6A7082.JPG8I6A7279.JPG

我想 在這個家 這個男人身邊~~我就是女王

我是真的沒有公主病 也沒有公主命

可是只要在愛裡~~我們學會互相包容尊重珍惜

貧民也可以是王子~~村姑也可以是女王

端看用怎樣的心情看自己~~哈哈ㄏㄚ

櫻花樹下的承諾~~因為你~~我變身女王了

我和我的愛在櫻花樹下~~緊緊相隨~~如影隨形

8I6A7109.JPG

明天~~就是屬於女人的節日了~~

祝福普天下所有的女人~~38婦女節快樂

 

8I6A7262.JPG

PS~~

我們家有個小小御用攝影師~~我的寶貝女兒Jenny

這些照片是小小攝影師為爸爸 媽媽親手操刀的作品

謝謝我的寶貝女兒~~    Queeny2015.03.07

8I6A7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