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花園 024  

 寫給那位P女士

 人只要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就擁有了友愛。

 不要悲觀地以為自己很不幸,實在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

 不要樂觀地以為自己很偉大,實在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

 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菩提心行)

三星. 長埤湖-2014-02-28 101.JPG  

幸福的背後~~你看到什麼 ?  你做了什麼 ?

昨天是愚人節,遇到任何不開心的事,就當愚人節笑話吧

結婚紀念日前,我用感恩的心為自己、為深愛的人寫下感謝

我沒有覺得這有什麼好奇怪,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對愛的方式

關於愛的紀念日,我習慣用文字記錄,只為自己和深愛的家人

用文字留下點點滴滴,在白髮蒼蒼的往後才有滿滿的回憶與記憶

不知為何昨天有個女士用隱藏的方式在我文章中留言

看完後;我也獻上六字箴言『謝謝;虛心受教』

_DSC5863

我想這大概是我最文明的表現方式了

她在文中寫的內容,我不甚了解

講了前世今生,講了誰欠誰,誰又不欠誰

老爺大人看完囑咐我,千萬別為這種外人給的芝麻綠豆動氣

老爺說:『我們只想在今生好好過日子,

來生沒人有把握,過好今生,就是圓滿人生』

文中又提到只要兩人相愛就註定會帶來傷害

那害怕受傷,就永遠不敢去愛人嗎?

對不起,你的前世今生我沒興趣,我的今生我靠自己努力

8I6A3242 (2)_副本

幸福的背後,

我很驕傲自負自己那樣努力呵護一個家的完整

我是我,我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女人

我是我,我不會因為莫須有的三言兩語而改變對愛的初衷

我是我,我不在意你對我的看法,因為我是我,我不是誰的誰

8I6A0912 (2)

這位女士~~謝謝妳的賜教,很抱歉我沒太大興趣

你的前世今生靠你的修行,我的今生靠我自己努力完成

一段幸福的婚姻,不是繞在嘴巴說說就會得到幸福

你看到的幸福背後有多少的犧牲,多少的堅持萃煉出來

沒有人需要為誰負責,只有自己得對自己的所為負責

你做了多少 ? ? 別人願意回饋多少 ? ? 這沒有公式可套

_DSC5850

在婚姻的國度裡,精明果斷或極度能幹似乎無益於愛情的升溫

癡傻的單純,絕對的依戀,百分百投入,才能讓婚姻生活延續

~~(張曼娟)

8I6A2952 (2)

這是我昨晚寫的~~送給自己~~

親愛的小女人~~因為妳懂愛,所以用心經營自己的愛

愛的本質沒有對錯,更何況妳是用正確的方式守護著愛

_DSC5821

今天我在這文中看到有一篇留言

許是未雨綢繆善意的叮嚀大略的意思是說

這樣的幸福很可能隨時都會變質

我也問問自己這個答案 是正確的 是肯定的

不管你的前世或今生,誰欠誰  誰不欠誰  那一點都不重要

當愛來的時候,請緊緊握著把愛往心裡頭紮根,一秒也可以是永恆

_DSC5826

這世界沒有誰欠誰,誰該對誰好

只有你懂得對人家好,人家才有可能對你好

你不需用隱藏,因為我不在意你下的指導棋

我只是覺得一個人想擁有怎樣的生活怎樣的幸福~~靠自己

不愛的時候會痛,離別的時候更痛,那就因為害怕痛就不敢去愛嗎

深愛一個人也許很幸福  不愛一個人也許很痛

但至少我愛過了,我懂的原來被愛與愛人都可以擁有深刻難忘的回憶

這世界上沒有路是白白走過,而不留下任何痕跡,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至少我們曾經走過 愛過 或許慟過~~但我們曾經真實的擁有彼此的真心

你的幸福我不懂  但我選擇祝福  祝福你有機會 好好過完此生

我~~只想跟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延續善的循環 我有權利選擇遠離灰暗面

_DSC5849

你的前世今生論點  適合你個人的修行

祝福也罷 不祝福也罷,我的幸福由我自己來完成

你不懂我,我也不認識你,你下的指導棋我虛心受教

很抱歉  我只能在自己的格子中回應你

不管你是否會回頭看到我的回應

我只想說~~一段幸福的婚姻背後有多少的用心和努力

這男人沒欠我,他只懂得愛我,因為我值得被愛

再說一次虛心受教,也謝謝你不祝福我

因為我的幸福~~絕對不是建立 在你的三言兩語中

Queeny2015.04.02

Screenshot_2015-01-16-09-5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