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序~~我的第二本新書要再追加了~~

感謝Laura為我寫下的推薦序~~

愛~~讓我知道自己原來如此富足如此的幸福~~

謝謝Laura眼中的Queeny~~我感恩每一個生命中的貴人相助

Dear Queeny 我完成了一篇屬於我對妳的書.妳的人所感受到的我的感覺

有幸能分享及寫下一點點我的心得~ 謝謝妳

妳能將要流傳給家人的珍貴記錄集結成書

真的很讚很棒很有份量的一份禮物留給家人後世 真心祝福妳  Laura

-------------------------------------------------------------------------------------------

認識Queeny的機緣應該是從我有機會在格海裡

看見她的一篇圖文並茂又充滿甜蜜愛戀的文章開始 一篇 " 美麗917紀念日"

讓甜蜜幸福的濃度溢了出來被我嗅到了 字字句句讓我有一種" 很愛很愛你" 的被愛包圍被愛充滿的美好感覺

一張張照片鏡頭下的男女主角(Queeny老公和Queeny)

有著讓我欣羨不已的濃的化不開的情愫 搭配仿如異國情調的美景佳地讓人不看第二眼都難

本以為是一對沉浸於愛情海中的情侶 哪知是一對一路相守已超過20年的眷侶

讓我很訝異於這對夫妻怎麼保有這種既甜蜜又美好的感情 原來有很多的情感從最初累積至今 不但情堅不變~

反而情深意濃與日俱增 喜愛旅行的一家人拼織著一頁頁屬於他們的故事 在旅行中微笑和世界說哈囉

在旅行中感受和世界相依偎 在旅行中相繫和世界的連結 在旅行中拉近與世界的距離

一篇篇遊記中記錄出自Queeny真心情意下的字句

將旅行中滿腔的熱情和愛傳遞出來一篇篇家信中寫下

對老公. 對子女. 對媽媽. 對親人的濃密情感對話讀來讓我感動不已

一篇篇小品中呈現Queeny用愛對家的付出用愛堆疊的幸福

令人真心動容且令我真切省思,我相信最初的緣份

讓兩人以愛築家,以愛之情孕育著一雙子女 以愛之心追尋著世界之旅

以愛之緣結交著真情友人 以愛之筆刻印著歲月足跡 真愛相隨. 真情流露. 真心真意. 真摯溫馨

在Queeny的壓箱寶屬於傳家寶的文字瑰寶裡一一呈現 在Queeny的真性情屬於一家人的甜蜜記事裡

一一透露 在Queeny的掌心中屬於大小手的相牽相繫裡一一加溫

在Queeny的紀念日屬於倆個人的永恆之愛裡一一難忘

這是在我眼中被愛圍繞用愛付出以愛之名呼喊幸福的Queeny

有幸分享到來自Queeny幸福國度裡的戀戀情深之無止盡的愛

感染到幸福氛圍的馨香和被愛包圍的美好 我是幸運的. 我是歡愉的. 我是感恩的. 我是祝福的.............

Laura 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