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備用2北海道0728~0801 1010   

請為生命的勇者一起祈福

我想學網路上的集氣祈福~~請大家幫我的好友:ㄚ令祈福

人們把生命無常這四個字掛在嘴邊,說起來不痛不養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接受身邊的好友可能隨時離你而去

面對生命的不確定因子的存在時,我們還能將這四個字

如此雲淡風輕的掛在嘴邊嗎?

這幾天參加一場多年不見好友的聚會

主要目的是希望將生病的好友拉出來走走曬曬陽光話家常

這群女生從像花苞的年紀,陪伴經歷到花蕾盛開的青春記憶

離開校園後,每個人都有了不同的人生方向

有人走入婚姻選擇家庭,有人在職場上變成女強人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當年我們18歲時少女時代可以想像的

要這樣聚在一起真的挺不容易的~~~

多年的好友生病了,我們大概有好多年不曾見面了

看著她面對病痛折磨時,依然那樣堅強無懼的承受

我想~~她就是生命勇者的化身~~

我想學網路上的集氣祈福~~請大家幫我的好友:ㄚ令祈福

願奇蹟降臨在ㄚ令的身上,讓病痛遠離,讓ㄚ令身體恢復健康

如果你有緣閱讀這篇文章~~懇請你為我的朋友ㄚ令祈福

祈福她~~遠離病痛的折磨,早日恢復健康回到正常的生活裏

DSC_9606

生病期間最親密的愛人選擇離開他

而她;勇敢的經過了多次化療的痛苦,控制癌細胞的擴散

化療期間頭髮掉光,她索性理了大光頭,用時尚頭巾包住頭形

痛苦的醫療過程,她總是一個人騎著摩特車帶著衣物上醫院治療

因為父母早已不在了,親密愛人離開了她,手足對她不聞不問

但是她依然勇敢的挺了過來,陪在她身邊的是一隻狗兒子~~亮亮

漫長藥物治療離開醫院回到家,頭髮長出來了,體重慢慢恢復了

我們這群好友們,默默送上關心和祝福~~

遠嫁他鄉的我,對於她的病情不太了解,始終以為她會好的

天真樂觀的為她加油打氣,陪著她笑談當年在校的往事點點滴滴

鶯歌老街 054

可是~~另一個好友在LINE上頭難過的跟我說:癌細胞又擴散了

醫生告訴她不能開刀了,要她別太樂觀,隨時要做好心理準備

可是~~我的好朋友才40幾歲,她擁有很好的能力,她不可以倒ㄚ

老天爺怎能可以這樣對待她呢?我們這群好友臉上帶著笑靨陪她

可是心裏頭沉甸甸的難受,每打一句line眼淚就要飆了出來

好沉痛好沉痛的感覺~~痛到無法呼吸,多希望老天爺是開玩笑

生病的好友總是樂觀的面對大家,故作堅強,要大家放心

可是我們都心知肚明她的身體狀況,生病了,工作沒了

一個人守著父母親留下的老房字和一隻狗,經濟陷入困頓

大家的心都好疼好疼~~幾個同窗好友留在故鄉的輪流陪著她

陪著她去醫院就診~~住院時輪流陪著去病床關心她照顧她

同學們的有情有義,真的叫人好動容

昨兒在她身體狀況還OK,好友陪伴她來台北走走

我們一起歡度一個很美好的午後~~大夥有默契般的說說笑笑

要離開時大夥互相擁抱~~這群昔日少女到熟女~~心緊緊繫著

我直到現在提筆都很沉重~~不知道能幫這個ㄚ令什麼忙

在每一個有生之年我都期盼她能遠離病痛的折磨

鶯歌老街 097

也懇請大家為我的好友ㄚ令祈福~~集氣為她祈福平安健康降臨

我相信眾人的力量一定可以幫助我的好友~~遠離病痛的折磨

請為她加油打氣~~~ㄚ令加油ㄚ令加油~~你是最勇敢的勇士

我的力量很小~~但想為ㄚ令做的很多~~相信給ㄚ令祝福

是目前我所能做的唯一~~~懇請為生命的勇者加油加油

Queeny2014.09.03

大溪花海2012.06.03 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