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夜微雨~~


推薦序~平凡女王~速寫我心目中的Queeny



妳說緣份是不是一件很玄很玄的東西呢?




在數以百萬計的格海網海裡,若非頻率磁場非常相近,




怎會一南一北就這麼碰在一塊兒了?




譬如某個機緣裡,我從朋友處連結到這位叫做"Queeny"的大女生




Yahoo-blog空間裡,我心中想著,這位長髮飄逸的女生一定很特別。




長長的髮大大的眼、爽朗性格,字行間頗懂得體恤家人朋友,也看得出




很懂得生活;彷彿一睜開眼她就沉浸在旅遊及美食中,




她與那些景物看起來那麼貼切融和,一點也不突兀似的,




想必然是這樣一股自然無爭的氛圍吸引了我~




曾經,她那溢滿言辭&文字間的幸福之泉,讓窺見的我不小心嫉妒了一下下,




因為那種被疼惜被寵愛的恩典是我眾多歲月所欠缺的,




我甚至顯得自卑怯懦;但Queeny臉上釋放的星芒又是那樣率真




親和,沒有半點造作,我遂成了潛水員,默默在她圖文創作的空間裡




共享了她的喜怒哀樂、成長與挫折~




當她牢騷著自己長了付顴骨高又大餅臉的外型時,肯定也充滿一種




小女人的哀怨吧?每次回想這些有趣的小插曲,我內心總不禁發出




莞爾又詭譎的一笑;心想,Queeny怎可能遭遇這些呢?




那應該是我身上的缺陷才對啊!就這樣我們恍惚又拉近了些距離。




一定會訝異吧,我們倆才認識個把月而已,




事實上我以為我們認識很久很久了。




Queeny她喜歡寫作,任何一雙對文字敏銳的眼,




都會因著頻率近似而相互注視著,誰也逃不過誰。




我肯定一早披頭散髮、穿著睡衣拖著地、有點粗魯白目而又天兵的Queeny




她心裡頭一定住著個浪漫且充滿獨立意識想法`冒險精神的女孩;




總覺得緣份二字毋須專有名詞去強調或潤飾,它該來時就會來了~




我鍾情於那種自然而然就萌生的"緣",如同窗口邊的小荳荳,




如同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我們之間唯有寬容禮讓,沒有批判與比較。




最好的友誼毋須契約壓力,它就像草原森林裡釋放出來的味道,




一抹靜定的檜木香或檀香,給人恬適愉悅也給人動力。




屬於Queeny的筆觸是假不了的,時尚而古典,知性猶涵蘊了感性,




彷若春櫻乍放,在看似遙不可及的枝頭,她只是想給「愛自己」




一個平凡女王的頭銜而已!




Queeny, 莫忘了妳我之間相處的哲學哦,淡淡地分享心情故事&家庭生活,




因為(淡而不冷漠〉、(淡淡的擁有〉~最美~




Queeny, 我鬥志軒昂的好姐妹,祝妳幸福!




(恭喜妳出第二本書了,讓我緊跟在後師習妳的行動派style好嗎?〉




靜夜微雨寫於2013.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