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埔味衛佳柿餅工廠 199  

愛笑的眼睛~~

看著這兩張照片,我滴咕了兩句

嚴重抗議這拍攝的角度不佳,這專業攝影師不專業

我說:

你看!你把我的魚尾紋拍的太明顯了

你看!你把我的顴骨拍的太高聳了

你看!我笑得太開心露出兩顆大門牙

你看!這一張沒對好焦人變模糊了

醜死了~~醜死了~~

怎知這澹定的攝影師說:哪有?我覺得拍的很好

我繼續抗議:哪裡好?我都還沒準備好你就亂快門

這討人厭的攝影師說:你仔細看;這夠圖多好ㄚ

有一雙愛笑的大眼睛;大眼睛透出灼灼的光芒

雖然魚尾紋清晰可見~~但那是愛笑的幸福標章ㄚ

至於沒對好焦不是攝影師的問題,是模特兒太好動

我哩勒~~這簡直是強辯!抗議~~抗議~~嚴重抗議

攝影師接著說:整個構圖就是豐收~~就是盈盈的喜悅

紅橙橙的柿子當背景~~手提著滿滿的收成碩果~~四季豐收

這照片拍得多好ㄚ~~~

我再看一眼,除了人物不夠年輕不夠美貌以外

感覺好像真的挺好的~~

這可憐的攝影師滿腔熱血鍾愛攝影

卻別無選擇只能拍身邊的老女人

而這女人卻極盡所能的愛挑剔~~好像挺不應該的喔

想想:每一個快門都有一個故事

而故事的長短精采與否都只存在當下

用鏡頭記錄每一個微笑~~串成幸福的河

再看一次;好吧!屏除畫面中的女主角不談

這大吉大利~~紅橙橙的柿子真的叫人賞心悅目

我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光看那嚇死人的魚尾紋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愛笑

古有明訓:伸手不打笑臉人

我這愛笑的大眼睛,的確在我人生道路上是加分

總因為我愛笑;習慣對別人先付出微笑

而總能在每一次的旅行中~~帶回意想不到的驚奇

沒事多微笑~~一日三大笑~~永保青春~~延年益壽

帶著愛笑的眼睛~~享受旅行中滿滿的感動

Queeny2013.11.27

新埔味衛佳柿餅工廠 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