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為了我2006年寫給~~奉勸那位迷途知返~~浪跡天涯男子的那封信~~


頗有微詞~~對我有小小抱怨,並說:你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情呢???


哈哈~~親愛的~~我知道~~這次你終於真的生氣~~吃醋~~並且小小動怒了~~


我很開心你動怒了~~動怒代表你的在乎~~吃醋代表你對我的關心擔心依舊不變~~


我很開心你動怒,吃醋,甚至小小的發了頓牢騷~~因為這就是愛ㄚ~~


我喜歡你這大男人的醋意~~我跟你解釋~~是你貴人多忘事~~


2006年至今都3年了~~是你自己忘了~~我都有跟你報告~~分享好與壞的點點滴滴ㄚ~~


我這麼藏不住話的人~~我根本無法在你面前隱藏我的喜怒哀樂~~我怎可能沒跟你說呢??


夫妻間貴在互信~~互諒~~我們一直做的很好~~我們習慣彼此包容~~相互尊重~~


也許綠豆芝麻的小事只要能在你工作疲憊的臉上看到開心笑容~~我都願意跟你分享~


我覺得人跟人間的距離~~要拿捏的好~~這是一門功課~~而且是必修的學分~~


你的清心寡欲~~無為而治~~事必躬親~~待人和善~~以和為貴~~是我所欠缺的~~


我太容易激動~~暴動~~發怒~~太感性~~太過於熱情~~這又是你所沒有的本質~~


我們根本就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卻註定來當夫妻~~彼此學習對方的優缺點~~


你的堅持拉了散漫~~浪漫的我~~很多把!~~我的熱情~~外放~~融化了你冰冷的心~


相輔相成~~天生絕配~~你非我莫屬啦~~哈哈哈~~~


而且我清楚知道~~我的幸福背後都是因為有你寬闊肩膀讓我可以依靠著~~


我哪會那麼無知不懂事情ㄚ~~我是多麼的感謝一切有你ㄚ~~


親愛的~~不要動氣了~~不要發怒~~吃飛醋了~~


你老婆對你的愛~~早已經昭告天下人~~天下人皆知~~明月照我心~~


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女人~~沒人能跟我比啦~~哈哈~~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