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幕~~


感謝雅虎部落格讓我認識你




過了今夜  雅虎部落格就將走入歷史




這個舞台曾經陪伴我很多晨起靈感的揮灑




在這裏我創造了屬於我的Q
愛戀情深




得到前所未有的驚喜




也得到史無前例的驚恐




很多的歡喜中夾帶著部分的眼淚




是祝福  是挫折  都無損我對文字的愛戀情深




就將謝幕了   累積52萬九千多筆的深愛軌跡築成情緣




就在過了這一頁(一夜)之後  走進歷史的古城




6年多的日子  很開心  很驕傲  我將愛累積成書




我說過  為你寫情書  一直是我此生最大的驕傲




謝謝部落格成就我的驕傲  印證我眼中的美好情事




舞台打上『唯讀』就此幕將闔上了




六年的文字將化成永恆的音符  在心裡傳唱千遍




感謝六年來 曾陪伴我  走過生命高低起伏的精靈


  




走過六年  留下來在我身邊的其實就那麼幾個好友




不點名了  看到這一篇謝幕的文章的人  就是我心裡的朋友




沒錯  就是正在看我文章的你  謝謝你  陪我走到謝幕這一天




好想在舞台中央  深深的一鞠躬  感謝你讓我深愛過  感動過




親愛的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  我真的  真的很幸福


 




謝幕了  曲終人散  我們在另一個天地又找到依歸




能在雅虎部落格中  寫下關於友情的故事  我心滿意足




再一次  感謝雅虎的部落格  豐富了我生命彩度與厚度




幕將拉上了   舞台上的一切炫麗  就將走入歷史胡同




我會永遠記住  愛我的  陪伴我走過六年歲月的你們




祝福一直都在  感恩的心一直不變




我在痞客邦繼續為自己圓夢  敢夢的人 最勇敢




為我們的堅持與勇氣  喝采吧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關於愛的故事 我不會讓他停止的




  是一道永無止盡的河流  穿過你我的心扉




感謝雅虎部落格讓我的愛進階了~~我愛  故我在




Queeny 2013.10.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