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  

她的美麗與慈悲無人能比

我這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對社會政治大小事都漠不關心

因為自己很渺小也明白不需要為了色彩而搞分裂或對立

或許每個人著墨關心的大小事皆不同無法比較

但我相信為人厚道講話若能如三月春陽溫暖人心

這樣的為人應該可以比較被人尊重吧

昨天的新聞因火鳥的離世讓一切紛爭紛擾全都入土為安

也謝謝這位高大哥在瓊瑤時代帶給我們很多耳熟能詳的好歌

舞台的幕已落下;世間的恩恩怨怨以化為一抹煙雲

願這位天使化為火鳥再另外一個極樂世界帶來永恆的美好

台北市長人選熱熱鬧鬧延燒好一陣子了

雖說:此刻的我已經沒有選台北市長的選票

但未出嫁前我是中正區的台北市民家人依舊住在這裡

我關心台北的發展一點也不少於台北人

昨天的一句:『邵曉鈴腦筋秀逗了』聽了我實在很不舒服

若為人夫如此玩笑批判人家的老婆腦筋秀逗那實在很不厚道

想當初胡志強擔心邵曉鈴的生命危急時在電視前的那畫面多揪心

老淚縱橫真情流露請求大家幫忙救救邵曉鈴時的畫面感動了多少人的心

老天爺與網民愛的串連祈福下邵曉鈴奇蹟的康復了

少了一隻手的紹曉鈴康復後依舊優雅美麗具有明星風采

紹曉鈴一直是美麗的;是慈悲的;是有積福之人

任何人都不能因為心急口快就這樣口無遮攔貶損別人

我實在無法苟同接受柯大夫的柯式幽默

損人來利己;這樣博版面實在不夠厚道有失大體

美麗與慈悲是世界上少有能兼具的福慧雙全

還好胡志強先生的高EQ讓愛妻紹曉鈴女士可以心寬慰

以下摘錄網路新聞~~

柯文哲在演講中秀出一張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

在接受葉克膜急救成功後的康復照片說

「看這個邵曉鈴左手斷掉、腦袋秀逗;

不過胡志強好像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隨即掀起軒然大波,網友及挺胡市民質疑他失言、不厚道。

柯文哲事後解釋,這句話是開玩笑,

因為邵曉鈴發生車禍那一晚,以為邵一定完蛋了

所幸後來靠葉克膜救回來,胡志強是失而復得,所以才會笑得很開心。

至於「腦袋秀逗」的部分,

柯文哲說,事發當時邵曉鈴的腦袋真的有缺氧,且事實上也還是有影響到

但他也坦言,有時候自己講話,沒辦法每分、每秒都形容得很精準。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獲悉此事後則展現高EQ回應說:

「我太太沒有秀逗,而且在我心裡,她的美麗與慈悲無人能比!」

胡也強調他相信這不是柯的本意盼大家不要誤解,

也非常感謝當年柯醫師搶救。

我想;再優秀的人,在紅塵俗世間也都只是一顆塵埃

一樣在宇宙間是微粒因子,不要過度放大膨脹自己後用口刀來傷害人

有心也好;無心也罷!任何的逞一時口舌之快,傷了人都不應該

誰當選台北市長老百姓們還是不變的都需要努力才能生活過日子

選舉是一時;良善美麗與慈悲才是一輩子!

不要問我是藍是綠?

我只在乎這世界上若能少點暴戾多分和諧

用良善慈悲心來點綴世界的美麗,那個人肯定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腦筋有沒有秀逗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慈悲沒有敵人;心善之人必有善報福祐

話鋒一出鞘,覆水難收,這是小孩子都會懂的人生道理

公眾人物一言一行勘為表率;請三思而後行;自律自重勿傷人

任何玩笑話都不應該開過頭,其實過了選舉日後

誰贏 誰輸 誰當選;夜晚一樣會來,朝陽一樣會升起

Why not?

一個家庭主婦不平則鳴的吶喊聲,不是藍綠是道德議題

Queeny2014.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