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掌心






那夜;你無聲的牽起我的手






走向一處秘密基地






在滿天星斗中你把我牽的緊緊






在努力越過風暴之後






你總是知道我的堅強剩多少






我總是不小心把自己弄得淚兩行






望著一向堅強的你仰頭對著天空






我的眼淚會讓你的堅強崩潰






我不是有心的我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心情很亂






你習慣用你掌心的溫度






釋放安定我紛擾的心






其實;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在浮動中我們交換關心的眼神






兩個人、兩顆心保持恆溫






你的擁抱溫熱了我的眼角






我說的:你不願意聽進去






因為:你不捨我痛我也不捨你悲






在沒有人相信的堅定中






我是那樣的深刻的愛你如昔






一個肩膀讓眼淚找到依歸






我的眼淚沾溼你的衣襟






我喜歡你在我流淚時不發一語






因為你懂;流過淚後滿天星斗會為我燦爛






因為你明白;眼淚不是懦弱淚乾後太陽會升起






謝謝你用手掌心的溫度;讓我的靈魂找到依靠






因為我堅信真愛可以是永恆~~愛可以一直存在



你手心的溫度~~我一輩子都不會遺忘





Queeny2013.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