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的溫柔剪輯愛的感動~~






1988.09.17那晚你走進我的生命裡






從此  我的世界像一座繽紛的花園






我們一起用心耕耘讓四季如春






以愛的種子  散播幸福的芬芳






櫻花樹下儷影相偎是愛與幸福






我掬起滿地的落櫻繽紛






在心中譜出關於愛的音符






日出 日落 你的愛常圍繞著我






愛你  是此生我最幸福的情事




 







 


掬起一抹淡淡的笑靨






你總是習慣把我摟在懷裡






我習慣你溫柔的擁抱






在漫天飄零的落花裡






紅的~~白的潔淨的愛






在古老的巷弄中傳唱






。。在旅行中蔓延






能成為你的太太是我永遠的驕傲






愛你 這25年來我一直感到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  這樣的愛我  Queeny201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