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忌對杯 039  

徵文比賽贏得冠軍獎杯

感謝~~MSA GLASS ENGRAVING 玻璃雕刻

文字之於我是第二生命

我用生命在文字中書寫溫度

這是我參加徵文比賽用我戀戀情深贏來冠軍獎杯

在百人參賽中我的文字脫穎而出獲得殊榮

當我寫下那段最美最有溫度的幸福時光

我在心中就篤定~~一定可以拿到冠軍殊榮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冠軍

但在我心裡對自己愛的堅持換來書寫幸福光

我知道為愛勇敢~~冠軍榮耀非我莫屬~~

我知道自己值得擁有第一名的冠軍幸福頭銜

因為我在寫作中記錄愛與生命的璀璨年華

感謝商周與MSA GLASS ENGRAVING 玻璃雕刻

我很榮幸參加這次徵文比賽~~獲得此項獎品

感謝~~MSA GLASS ENGRAVING 玻璃雕刻

專屬的設計師手工刻鏤在藍色的義大利水晶杯上

創造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專屬幸福

讓我的愛在專屬的對杯中再次寫下幸福~~

謝謝~~MSA GLASS ENGRAVING 玻璃雕刻

借花獻佛;送給二十年婚姻的我和他

謝謝他給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

猶如白開水簡單的幸福

能一起變老,原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Queeny2013.09.08

比賽原文如下

那一段最幸福的書寫時光~~

男孩大學畢業後抽到金馬獎,女孩淚眼婆娑相送

在那個交通不便無法時常回台灣的700多個日子裡

男孩與女孩隔著台灣海峽

一筆一畫寫下濃濃愛與長長思念

男孩說:每一天在兵營宿舍晚上就寢前躲在上層床鋪上

透過微弱的光線,一字一句寫下對女孩的想念

那是一份心動~~動心的最美時刻

那700多封一筆一畫寫下的濃情蜜意

是男孩與女孩最美的幸福書寫時光

文字;代替聲音傳達思念!文字是最美的聲音

透過那深情的一筆一畫,在抒寫時光中寫下幸福

是文字裡帶著誠摯與思念,讓男孩女孩寫下終生的幸福

如今大男孩成為大男人,女孩也為大男孩生下兩個寶貝

還習慣在書房裡,用那硬體字跡一筆一畫寫下愛的小紙條

透過母親的親手一筆一畫,帶領青春期的孩子走出叛逆與茫然

文字是最美的精靈,親手刻畫烙印幸福的永恆

只要帶著愛寫下每個關懷,那分分秒秒對我都是最幸福的時光

文字是此生最美的瑰寶,在抒寫的時光中我感受幸福享受幸福

那不是現代科技,電腦手機鍵盤可以取代的幸福~~

我,重度迷戀文字,完全享受書寫的快樂

我愛文字~~一點一滴烙印每個曾經往日情懷

用文字記錄生活中的小卻幸~~寫下光陰的故事

那一段最幸福的書寫時光~~屬於你屬於我~~屬於我們一家

Queeny2013.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