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眼淚~~


親愛的;夜裡睡得安穩嗎


結褵近四十載,突然透過公開報導發現你認了一個七歲小女孩




你說:是你做的你承認。你開始負擔小女孩天價般昂貴扶養教育費




並且讓他跟著你認祖歸宗,跟著你姓~~




你是業界的巨擘;你身家數億眾所皆知




而當一個女人默默無聲在你事業背後為你守候時




你卻在飛黃騰達時,與自稱社交名媛生了個孩子


而我情何以堪阿一如你的個性,你很有GUTS認了


而我的眼淚你在乎嗎?你看見我在夜裡的哭泣嗎?



親愛的;請問你在夜裡睡得安穩嗎




你眼眶泛淚說:『這些日子你睡的極不安穩,


你擔心夜裡睡著後我的太太會作出什麼事,你真的不知道?』


親愛的;你是擔心我做傻事,傷了自己,還是不小心傷害你呢




我的眼淚早已流光;外頭的女人高調的談論孩子的父親是誰?




你可知道身為元配的我心有多痛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阿


你說:夜裡你睡得不安穩,其實我心很疼也很酸


我深愛的你,怎麼會在晚年暈船,而且上了粉紅色的海盜船




這可怕的女魔頭處心積慮,掠奪你的財富更毀了你一生清譽


這樣的愛算愛嗎?愛凌駕在金錢之上,這樣算真愛嗎





夜裡睡得不安穩的人是做錯事的你


而沒做錯事的我卻跟著你睡不安穩




可是好奇怪喔!決定孩子染色體永遠都只有一個父親一個母親




怎麼在農曆七月時;有個鬼魅說:其實孩子的父親不是你




竟然另有其人,哇OMG!難道七月怪談就要真實上演了




怎麼可能一個X可以配兩個不同的Y  ~~恐怖ㄚ恐怖!




而且要梭哈賭上數億身價用DNA來證明女孩的父親是誰




哇!富人家的羅生門永遠都很精采;看的市井小民目瞪口呆


一個女人的眼淚有誰在乎;一個小女孩的哭泣有誰心疼




為何哭泣的是兩個沒做錯事的女人呢?





親愛的;你夜裡睡不安穩,那是你自己種下的因結的果




這世界的道德觀正處在風雨飄搖當中,笑貧不笑娼,社會病了




禮義廉恥,四維八德完全被拋在腦後,怎麼會變成有了銀子卻沒了腦子




難道這樣的集郵的下場,是你們當初風流時都沒想到的後果嗎?




有人說:『孩子無法選擇父母』孩子真的很無辜




可是我想說:當我全心全意決定和你締結連理時我相信你是一個良人




只是你的良知怎麼會在一夕間大崩盤呢?




請愛的;我想問問你:『夜裡睡得安穩嗎?』





一篇心情隨筆胡言亂語文字創作


請勿臆測,也請不需對號入座




以上故事如有雷同純粹巧合~~Queeny2013.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