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情緣



七夕情人節當天格子裡來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和她第一次在格海中相遇卻感覺像熟悉的老朋友



她自我介紹說:她來自一個很美的山城



我一聽這美麗的山城臉上的微笑不自覺的綻開



彷彿我看到那個帶著靦腆笑容的小女孩出現在我面前





我超喜歡這個美麗的山城



濛濛的山嵐微微細細的雨絲在沁涼的夏季中



給了我城市裡無法擁抱的乾淨與清新



第一次上華山就愛上那古樸的美麗



深山裡的咖啡;給了我們嗅覺與味蕾的享受



這美麗的山城一如筆觸細膩文采飛揚的新朋友



謝謝妳在炎炎的夏日裡帶給我真誠的舒適感





我愛好游泳;知道當個淺水客



偶而也要適時的浮出水面享受清新的空氣



妳很特別;像山的寧靜擁有生活智慧



妳很知性;山裡的歲月給妳不一樣的生命采度





我們都來自純樸的小鎮上



童年的刻痕給了我們豐沛的養分



多雨的季節;給了我們雨後的甘霖



輕輕的風~~微微的雨~~淡淡的愁



編織了生命中最獨特美好的樂章



過往無法追憶,盡心盡力活在每一個當下



順著心,順著腳步輕盈的向前走





祝福我們~~


來自深山~~來自平原的孩子



在城市的雜沓中依然擁有童年的甘醇與平靜



生命中有些無法承受的輕只有妳才懂


有些事無法改變:就讓他慢慢過去吧


走過山頭相信必能撥雲見日看見希望



未知的明日;值得我們用歡喜心迎接



親愛的好友,


謝謝在七夕情人節這天用剛剛好的微溫與我相遇


妳知道嗎?


淡淡的距離是友誼最美的空間


妳的這一句:


『真正的友誼存在於善解』


善解包含重要的寬容ㄚ


這句話中充滿大智慧;我真的很喜歡








PS


謝謝你;雨的感動回覆~~


文字是最美的瑰寶我會用心珍藏





我在這一天決定浮上來給她留言, 在此我要先感謝




好友晞麗雅(溫馨雅); 沒有她的BOLG牽線,




我現在應該還不認識Queeny..... 有些格友我非常喜歡




但我不一定會浮上來留言或回應, 我這個人有一點顛悶騷




喜歡靜靜待在水中,靜靜讀那美麗的文字




所以中學開始我便自號"小魚"~這也是




我在2004年於"葡萄海文學論壇"時期所設定的膩稱~




Queeny其實沒有很特別,她和一般雙魚座女生一樣,有時直爽




有時小女人"猶如一隻愛撒嬌的貓咪, 我想她很酷喜旅遊,追求時尚感




偶爾血拼, 但多半她會嫻靜溫雅地留在家裡,和那堆守候在




窗口床畔的書籍打交道~(這點我很有信心歐,




文字與詩篇應該是我倆之間最溫暖`明晰的頻率了~)




還有,我想我們倆個也都有一點顛人來瘋特質



















;所以談起感情來




不在乎任何蜚短流長~擅長做自己~這是優點也是致命傷"




之前我把她歸類為幸福家庭格,所以不敢太接近怕壞了她的磁場




不過我相信Queeny不會喜歡這樣畏畏縮縮的潛水客,




所以我自水中漂流上來呼吸了,儘管地球上仍充斥著噪音`語言暴力




但願我們把友誼的手牢牢緊緊牽著,相互勉勵,緣份來自真心真情~




我在這邊,妳在那邊, Queeny,近期內我會放一首感性的曲子送給妳




郭靜~下一個天亮~讓我們為這個意義極致澎湃的紀念日




同步來感動唄~祝福妳恆久快樂,幸福無疆,Happying~









Queeny2013.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