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秘境戲水

 

陽明山竹子湖

 

 



涼ㄚ  涼ㄚ涼   涼ㄚ涼

 

 

山上的水透心涼

 

在炎炎夏日真是舒服ㄚ

 

 



陣陣微風吹得我樂開懷

 

忘情的跳入水中不管是否會溼了衣裳

 

 


夏吻霧~~霧吻夏

 

 


夏日在陽明山戲水

 

 


拾回一點一滴晶瑩剔透

 

遇見水中彩虹的感動~~

 


 



夏日秘境戲水~~

 


自得其樂與水共舞

 


 



粼粼波光在水面上閃耀著光芒

 


太陽用剛剛好的溫度陪伴著我

 

 



山林水澗難得偷閒盛暑中覓得仙境

 


 



晨起的好處對我們總是無可言喻

 




在仙境中自得其樂覓得得天獨厚的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歡笑戲水

 



我在水之間你在水另一方

 


 



晶瑩剔透的水珠讓我忘卻夏日煩囂

 



不經意的回到童年中單純的快樂裡

 


 



掬起溪裡的水往向前方的你潑去

 


 



調皮的像個孩子開心的像個頑童

 



手足舞蹈;很不想讓青春這樣從指縫間流逝

 


 



只有你最懂我

 


相知相惜的日子裡

 




累積你懂哪個角度的我最動人

 


 



不想那麼輕易的跟歲月妥協

 



我在心裡藏著一隻不老精靈

 



我像精靈許願~~願快樂一直在

 


 



謝謝你用鏡頭捕捉我的笑顏

 



霎那間只有你捉得住我

 



水的靈性~~水珠的光耀

 



如同我的心情輕透無塵

 


 

                                                                       好想跟你說這幾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的自在

 


 



我喜歡這樣愛笑得自己

 

笑臉盈盈的自己

 



謝謝你總讓我這樣開心做自己

 


 



好久沒有這樣笑開懷好久沒有這樣隨性瘋

 




謝謝你那捕捉我的用心謝謝你在陽光下的連拍

 


 



我知道~~每一次的心旅行

 



每一個快們都是你的疼愛

 



戲水的夏天是我珍藏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用心的為我留住青春的尾巴

 


 



致我們的青春~~

 


雖然我不想認老~~

 

 



But

 

年華漸漸老去~~不渝的心更深了

 

 



一句謝謝

 

包含千千萬萬~~千千萬萬

 

如果我的笑能讓你的肩上壓力稍稍卸下

 

我願意;為你這樣一直開心笑

 

因為我想擁抱熱情就從心出發

 




Queeny2013.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