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刪減版VS完整版


愛文字的人不習慣FB,因為那裡無法完整儲存愛文字的點點滴滴




對於毫無意義的按讚說真的我覺得挺不習慣,也覺得言不由衷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並不代表普羅大眾,我也不否定臉書的重要性


臉書已經成為現代人生命中一環了,大學生認為最in的事第二名




有人在FB上頭談戀愛;有人直接在FB昭告天下我們分手了




現代人的情感在一個按讚的動作下,決定了情感的延續與否




多便利與速戰速決的空間ㄚ~~但臉書發明人還是賺進很多的財富




因為他解決了現代人沒時間談情說愛的空間~~


給臉書發明人祖克柏來點掌聲吧




我還是順應朋友的要求給自己一個按讚的空間




這裡~~有很多人選擇離去,理由都不一樣,有人懶了,有人倦了




更有人因為不勇敢選擇離開了~~而我呢,也懶了也倦了更有很多不勇敢




但我還是不願意離開儲藏文字與心情故事的地方





這兩天我在閱讀艾蜜莉。吉芬寫的『愛情的抉擇』




封頁上寫著:每對情人似乎都有兩個故事,




一種是可以和人分享的刪減版,




還有一種是只存在自己心裡的完整版





F大仁說:部落格是一個格子,是一個裝心情的抽屜




這個空間很好但也很不好,太多私密變成公開所以不好




這是F大仁的一針見血的說法,聽起來也挺有道理的




他接著說:既然是抽屜那你想開啟她閱讀他是便利性的




你該感謝雅虎提供一個免費的平台,但請不要苛求永續經營




那太強人所難了,這裡既不收費,也不限時,人的來來去去




更沒有資格審核,蛇鼠同籠、菁英盡出大有人在




機緣讓人交集,緣分叫人珍惜~~水到渠成各分東西




不勇敢的人在我眼裡活的痛苦~~因為常跟自己拉扯




太勇敢的人在我心中也是活的辛苦~~因為橫衝直撞難免受傷




曾經經歷過的祝福~~是白也好,是黑也罷~~




只有緣份深的人,才能走在一起~~




緣淺的人,只能微笑祝福曾經的擁有~~





有幾句話說得好~~


一句話的力量;是我在FB發現我很喜歡的心靈園地


請容我在此引用分享~~




有些朋友能交一輩子,有些朋友只能交一陣子。




交一輩子的往往在一條路上走,交一陣子的,




也許你們只是搭了同一輛巴士。




 所以,你要學會,點頭,微笑,然後,說再見。




能陪伴你笑的人很多,能陪伴你哭的人很少。




再轟轟烈烈的感情,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親情。




只有家人不會因為懶、倦、或不勇敢離開你,


我想當自己生命的主人,也想當家人朋友眼裡的天使。


因為當你看到因為自己的一雙手、一句話,


而讓別人得到安慰、獲得抒解,重拾人生希望。


我們自己將會得到最大的感動。




Queeny 2013.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