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的白色睡蓮~~


當地表溫度超過60度的早晨




新聞報導說北部今日37度高溫請注意紫外線侵襲時




我陪你走在老街上,只為了眼前這幾株漂亮白色睡蓮





看著你專心無視紫外線照在你身上


更完全忘了我的存在時




你像個傻子在艷陽下為白色睡蓮捕捉最美麗身影時




我覺得自己正像快被紫外線烤熟的鴨子一肚子○○※※




你幾乎忘了還有我的存在~~我開始火上來擺起臭臉來



只見你在遙遠處對著我說:


『快好了!再等一下忍耐一下就好了』




無奈的我自己找陰涼處躲太陽


看著你這大傻瓜為白色睡蓮拍照




這是我們假日的生活寫照~~





每一張照片


背後都有個故事;但不一定都是甜蜜蜜




沒錯!燥熱通常會讓我易怒變臉花容失色





只是;當我回到家


看著你在艷陽下拍出白色睡蓮質感超好時




我又開始像個小粉絲般的崇拜你了~~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美的角度


當所有花朵在艷陽下幾乎失去動人光采時




唯獨睡蓮挺直腰桿不畏艷陽


依然美的令人著迷時




看到這股夏日清涼的意境;




我承認我開始懂得,你為攝影所付出的痴狂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樂在其中,原來是這道理




我喜歡白色睡蓮在艷陽下的嬌媚,柔柔的淡雅的




不與人爭的姿態,獨樹一格傲骨勝過帶刺玫瑰的嬌艷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你總是因為我愛書寫;


就努力為我在日常生活中取那可以隨筆的意境




這幾朵睡蓮在你的運鏡下,美的出塵


純白的愛中,含著簡單的祝福




人簡單了;心簡單了;快樂就變得更簡單了





我不要玫瑰;也不需要香水百合




我是愛花之人


我不會把花摘下放在昂貴的花瓶中




我愛花


所以喜歡看著花兒在適合她的環境中快樂呼吸




每一朵花都有她適合生長的環境;


就像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生活方式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用最純白色的蓮花


祝福純白色的戀情




等到白髮蒼蒼


如果你依然能牽著我的手在艷陽下拍照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簡單的幸福~~




祝福天下有情人甜蜜到永遠~~


能一起變老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七夕情人節快樂




Queeny2013.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