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推開這扇門



走出去才會知道世界是寬的



穿過這道門



你會看見天地之間的高度與遼闊



旅行~~



讓我知道原來世界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旅行~~



讓我知道原來世界比我看到的還要美



旅行~~



讓我知道原來戒不掉旅行是可以這麼幸福



用愛攝影。文字封存旅行中所有的回憶


我愛旅行~~在旅行中我看見愛正在蔓延




心若開了~~



前方的路途 伴隨幸福 綿延。。



累了嗎?



找個地方 讓身心歇一下吧



Bless  My  Dear百事可樂



Queeny’s 
Travel~~2013.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