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電話中,朋友嘆息說:她跟一個姐妹淘,莫名其妙的疏於連絡,


也不知道是刻意的疏遠,還是感覺變調了,一想起來總是令人感到惋惜不捨!!


我說:女人心,細如針,變化莫測,你看開一點吧!如果你還希望保有這份友誼,


那就放下心中芥蒂,主動去連繫這份友誼吧!如果妳覺得這樣的友誼給你煩惱,


那就學習放下吧!!人生在世,有很多事情,終其一生都不一定有解答的!!



那天另好友稍來一句,情要慢慢放,讓我突然有好深刻領悟,這句話道盡人世間,


男女間的感情,在表面看似單純卻又內心錯綜複雜的交織裏,所呈現的澎湃糾纏,


重感情的人,一旦決定放下情感,總像飛蛾撲火般的奮不顧身撲向前去,


不是燭火無情,而是當對方尚未準備好接受這愛如浪潮時,會不由自主向後退去,


當然急於付出情感的那方,必定會為對方的反應,感到失落,與暗自神傷!!


自古多情空遺恨,付出愛,與接受愛,是兩碼子的事情,彼此都沒有對與錯,


只是緣份的深與淺,決定故事情節的永續發展罷了!!莫讓激情過後突悲傷!




人能做的就是用真誠待人,用真心交友,無法強求的,就交給緣份了!!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原就不屬於你的,勉強得到不一定會快樂,還不如放手祝福ㄋ


我總在愛的浪潮裡浮浮沉沉,每一次都有笑,有痛,有淚,都有很深的刻痕,


不要給別人壓力,也不要給自己壓力,情要慢慢放,愛要細水長流,才見真醇!


豁達需要學習,從容大度更要學習,學習在愛中相遇,能遇到相知相惜的人,


就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如果真的只是緣淺的相遇,那就好好揮手祝福彼此!


愛與不愛不需要理由,感覺對與不對,就存在心念間,凡事盡力就對了!!


情要慢慢放~~愛要細細流~~


*************************************************************************


PS:謝謝送給我五字箴言的好朋友~~ 謝謝妳的善良,妳的熱情,


       更謝謝妳的字字真言,感動無數的人心,美麗每個晨曦夜暮!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想送給你一百個生日祝福 


 祝福你所有的願望


都能一一實現      生日快樂   百事可樂     來吃生日蛋糕了


Bell生日快樂       能認識你是大家的福氣     能認識你真好


獻上我的玫瑰花~~~獻上我的生日蛋糕~~~獻上我所有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