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在歐洲的宮廷裏


如果沒有導航機指引


原來是很容易迷路的


此時此刻發現要當"好爺人"


優質方向感~~是首要條件~~



在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飯店裏走出房間一趟


至少需要耗時半小時以上


因為廣場外頭的花花大千世界太吸引人了


美麗大運河~~總共分成三段


伴隨貢多拉船夫悠揚浪漫樂聲


每一段的運河都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


因為~~美景當前~~魅力無法擋。



 



這次全家人出門度假的主角


是我的王子與公主,


我跟老爺是忠貞男僕與女僕。



因為寶貝未滿18當然不可能進


澳門。威尼斯人最著名的賭場裏逛逛。


我們是絕對奉公守法的好父母~~哈哈哈~~



但說穿了;


我跟老爺連麻將都不會玩,


我們倆資質駑鈍,


對賭這件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


賭場內禁止攝影照像,


我們帶了長鏡頭,在外頭拍了幾張做紀念,



那五光十色,金光閃閃,金碧輝煌,


肯定讓進賭場的賭客目眩神迷,


我不懂算機率~~


但我想飯店可以開得如此豪氣


那些熱中賭博的賭客肯定貢獻不少喔~~


我不懂賭更不愛賭,


但專門到澳門。威尼斯人賭場賭博的人


真的是很多很多ㄟ。



大運河兩邊商場林立,


街頭藝人極盡所能吸引眾人駐足的眼光,



連一向很ㄍㄧㄥ的Jenny


都應街頭藝人主動要求下,


與縮小版自由女神來張合照,



當然欣賞街頭藝人表演,


與街頭藝人合照時,


千萬不要忘記國際禮儀,


需要給小費喔!


這是對街頭藝人至高無上的肯定與尊敬。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飯店;


幅員之大的程度


很難用文字形容,


出門逛街迷路是家常便飯,


要把迷路當成浪漫的旅程喔~~



 



在聖馬可大運河旁邊裏


光商店區就有350間販賣不同商品的店家,


幾乎都是進口的舶來品~~價格不低~~



 



 



 



每一間逛上5分鐘就好,


那不眠不休分秒不停歇


也要花上29小時才能將這350店家逛完,


光想這畫面就很驚人ㄚ。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飯店;


此生一定要入住一次的好飯店,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值得親身感受!!



快樂是我們的;不是別人給的。


只有喜歡只有歡喜的人;才懂快樂的好滋味!!


再美的風景;


如果沒有心愛的人一起分享,美麗只有一半!


再好的心情;


如果沒有最愛的人一起分享。快樂只剩一半!



人生不就應該為自己高歌;


為自己努力與擁有喝采嗎??



順著心底的聲音;自由自在哼唱屬於愛的調調。


生活不為誰而活;只為你覺得值得人快樂吟唱。


也許有人喜歡高調;也許有人愛莫名的低調。


我不是聲樂家~~我不需要掌聲跟舞台~~


我只要我的家人陪我一起瘋狂咯咯笑~~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小調~~



不管是什麼調調;


我最愛一家人一起吟唱幸福小調。



Queeny2011.07.05澳門。威尼斯人~~(景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