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士林官邸賞花~~




三月天氣忽晴忽冷~~一下穿衣一下脫




陽光裡有時藏著老虎~~吹著會咬人的風





短袖~~長袖~~交換著~~叫人真難適應





大抵而言~~我還是喜歡這種乍暖還寒ㄉ天候





感覺挺舒適宜人~~美麗三月天





一年一度士林官邸花季在15日又熱鬧登場了





前兩日老爺帶著我跟女兒到士林官邸拍玫瑰花





看到川流不息擁擠人潮


每個人手一機架起腳架卡位在玫瑰花前



我確定自己患了人潮恐懼症~~好想逃離人多ㄉ現場





三個人背ㄌ三台相機~~我跟著遊客腳步前進



確亟欲想在一片雜沓聲中


尋找另一片屬於我ㄉ靜瑟



我ㄉ技術僅停留在按下快門膚淺階段





玫瑰花開的真美~~隨便拍~~就隨便都美~~





嬌艷的紅~~



陽光下剛好的黃~~



白色的純潔~~





粉的嬌嫩~~



紫色的夢幻~~



含苞ㄉ嬌羞~~



五彩的繽紛





士林官邸的玫瑰園~~正熱熱鬧鬧登場





避開擁擠的玫瑰園~~我選擇賞含蓄的杜鵑





杜鵑的粉嫩~~一點也不遜色嬌艷玫瑰





這一天艷陽高高照~~我也穿上ㄌ春裝





一席鵝黃色上衣~~迎接春天ㄉ來臨





賞花吧~~



春天到ㄌ~~一起來賞花吧~~





Queeny2013.03.21~~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左轉直走即可到達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