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鴻一瞥~~歲月如梭






好友在FB上很神秘問我還要我別生氣






Queeny我發現妳跟以前變得不太一樣






妳是不是偷偷跑去醫美做微調ㄚ






我一看笑的快要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哪有錢可以去做微調我還真的想去呢






就算有錢老爺大人也不肯讓我去做微調






這男人很小氣~~他說要讓歲月自然老化






任何的調整將來都要加倍奉還的






這男人就是小氣啦我不想忤逆他






哈哈ㄏㄏ~~總之發誓我真的沒有去微調啦






只是比以前整個人心寬體胖胖了快5公斤






真的就是整個人變福態變中年 不是變美啦









我跟好友說:2012年我過得很開心很滿足






以前太執著太不容易跟自己妥協






總以為遺失肯定不是件美好的事






總以為要說再見心會很痛難割捨


















多笑~~多往陽光裡鑽~~曬曬好心情






用完美的笑容~~迎接嶄新的每一天






相信我~沒人會覺得笑臉洋溢的女人是醜的






換個心境~~妳會發現醫美中心賺不到妳的錢






~~妳的魚尾紋肯定會多出很多道微笑痕跡






這是愛的代價~~為幸福付出代價也是值得的啦




在婚姻20年結婚照前拍了一張幸福人妻的畫面




走過20年歲月~~心是滿足的~~是感恩~~開心







年前我把一頭直髮燙成大捲毛頭




好友嚇了一大跳~~以為我失戀啦




不然怎捨得改變呢~~哈哈哈~~




我單純的只是想改變想要看到不同的自己






我真的沒去微調~~更沒拉皮~~皺紋一條也沒少ㄚ






顴骨一樣高~~臉也一樣大~~該醜的一處也沒少ㄚ






只是沒辦法天生的~~我媽生給我的~~看久了就順眼






不美~~也不是我願意的ㄚ~~我承認我也很想變美啦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寸光陰~~許自己一個微笑的天堂




Queeny2013.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