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情總比無情好』


總是對好友說: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多情




總以為自己的多情容易帶來某部分的傷害和困擾




一再的對好友釋出最大的歉意~~企求原諒包容我的多情




~~直到JaneFB上跟我說了這一句


『多情總比無情好』




我如撥雲見日心情好開朗~~開朗的想起身飛舞




用最美的姿態謝謝Jane~~多棒的一句話ㄚ




『多情總比無情好』~~人若活著卻冰冷的如冷血動物




用刺蝟的形體防衛別人保護自己~~多可悲的人生ㄚ




熱情是我最大優點也是最大缺點




喜歡你的人~~會覺得你溫暖像太陽




不喜歡你的人~~會用極其不堪的方式回應你




以前挺在意這些世俗評價~~夜裡困擾著我






或許~~老天爺總在人過ㄌ40之後~~




會給妳更大智慧讓你學會選擇與包容接納異己




是你族群~~歡喜心感恩~~非你族類~~謝謝指教




多簡單的人生道理~~而我卻要用很長的時間才學會




可見寶貝們常笑我說:媽咪我覺得你智商不高ㄟ




哈哈ㄚ哈~~是ㄚ!媽咪智商的確沒有太高




人生大道理老是很慢才學會~~




走了一大圈~~看過人生起起落落~~如落葉飄零




四季又將重新登場~~笑看人生缺了一角的美好




缺了一角是為了讓人生找到那適合的人事物




太圓滿的人生如滾雪球~~滾動墮落的太快了




慢一點~~輕一點~~鬆一點~~對別人好一點




『多情總比無情好』~~謝謝Jane~~




Queeny201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