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就覺得她屬於妳』




一段沒有深度的情感要維持長久的確是有點困難




而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見這樣的好友~~




總是在彼此默默關懷裡看見真心與祝福~~



8月份是旅行的季節;好朋友與家人安排海外之旅。




回來台灣透過黑貓宅急便為Queeny送來一條美麗絲巾。




在卡片上,娟秀字跡寫著旅行中的祝福~~好貼心的禮物~~




打開盒子那一剎那,我無法言語,真的太令人感動的禮物了。





回來台灣後好友依然忙碌得像陀螺,轉呀轉著。




卻貼心的總在夜深人靜時,不忘在我的格子中留言;




她說:


在異國旅行時,初看這條嫩綠色絲巾,


第一眼就覺得她屬於妳。




多情深意重的一句話阿!『第一眼就覺得她屬於妳。』




我何德何能阿!收到這份禮物時,心情又是一陣暖流。





親愛的:我知道妳忙!在格子中妳總來去匆匆,




卻不吝於用文字表達給Queeny我的關心與祝福。





我們都到了不惑之年,


更明白友情似水,越簡單越見甘醇。




謝謝妳懂我,


妳送來的禮物,讓入秋的季節,增添友誼香。



  我用微笑報答妳~~我用文字感謝妳~~




我用濃醇香的心~~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秋更美了~因為有妳~~





Dear ~~


朋友年輕時,交的是熱血,




中年交的是感覺,交到老的時候就是知心~~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才是一輩子的財富~~




廣結善緣才是真正累積人生存款~~謝謝你~~好友靜~~





親愛的~~


別忘了~~妳我還有約~~




如果食言~~妳知道~~食言而(?)


哈哈~~妳懂的~~





謝謝妳為我做的每一分感動~~我用心珍藏著~~





Queeny2012.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