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李蓁~~謝謝緣份讓我遇見妳~~


與李蓁插畫大師相遇蘆洲李宅~~






每一次偶遇都是最美的相逢~~




每一次的旅程總是充滿驚喜~~




這世界從不缺乏美麗只要打開心~~




這世界總是帶著真善美在旅行中畫滿感動~~





Queeny我總是滿心喜悅帶著愉快的心出發去旅行~~




不管在阡陌田野百年胡同巷弄古宅幽靜裡~~




我歡喜感受旅程中帶來感動眼眸的五顏六色~~~



2012.09.30秋風徐徐,落葉飄飄的中秋佳節裏~~




我們搭著捷運參訪蘆洲李宅~~這是一個百年歷史古厝~~




出發去旅行前~~我也不知道李蓁插畫家大師在此展出~~





第一眼即被繽紛的色彩~~



動人的線條~~



光影的層次細膩動人~~





將內心帶入童年單純記憶時空裡~~





當我認真欣賞李蓁大師展出的畫作時~~





古厝空間裡傳來陣陣開朗笑聲吸引我注意~~




原來這個笑容滿面如陽光燦爛的女子就是李蓁藝術家~~





李蓁本人親切的猶如鄰家大姐姐~~


與我分享她登百岳的快樂心情~~




我們像舊識已久的朋友~~


分享生命中的深度與廣度~~



與李蓁大師一席話~~


更佩服她的毅力與不畏困境勇往直前挑戰追夢的勇氣~~





快樂真的會傳染~~李蓁的笑容好美~~


那種美是發自內心的平和喜樂~~好迷人的笑容~~


我深深被這樣的笑容吸引~~無與倫比的美麗燦爛~~


李蓁的親和著實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她勇敢~~她熱情~~她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熱忱~~~


真的是好令人崇拜與景仰~~





親愛的李蓁~~


好開心在2012中秋月圓幸福圓圓的佳節裡與妳巧遇~~




上網看了妳的創作歷程~~李蓁妳真的好厲害~~我太佩服妳了~~





祝福親愛的李蓁大師~~


早日實現登百岳的夢想~~期待再次分享妳迷人的笑靨~~





很開心今天能分享妳的美麗人生~~


也祝福人緣事圓萬事圓圓滿滿~~





太值得推薦給愛好藝術的朋友~~


親臨欣賞蘆洲李宅欣賞李蓁至真至善至美的展出!~~





搭乘捷運至蘆洲站步行到蘆洲李宅~~



意象。福爾摩沙~~李蓁創作個展~~





展出時間~~2012.09.16~~2012.10.10~~




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 蘆洲市中正路243巷19


蘆洲李宅古蹟~~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中秋節最美的禮物~~


與李蓁插畫大師相遇蘆洲李宅~~




Queeny~~2012.09.30~~





李蓁創作~~




1987 國立藝專畢業




1992~1999 兒童刊物發表漫畫.插畫作品




1995 漫畫[歐陽修畫傳]新學友出版 [中國名人趣事]獲國立編譯館優良連環漫畫乙組第一名




1998 漫畫[詩仙李白畫傳]正中書局出版 插畫[寫一手好字]大樹林出版社出版




1999 插畫[第三隻眼-絲路古道傳說]國語日報社出版 [88年兒童讀物插畫家原作邀請展]參展




[詩仙李白畫傳]獲行政院新聞局第17次中小學生優良讀物推薦




2000 插畫[費長房求仙]國語日報社出版 [環保紙雕.紙黏土師生展]於林建生圖書館.蘆洲市藝術走廊




[環保DIY]專欄 人間福報發表




2001 [再生紙便裝秀]個展於蘆洲市藝術走廊.八里圖書館




2002 [思想起 畫蘆洲 師生展]於蘆洲市藝術走廊




2004 [.古厝風情師生展]於蘆洲市藝術走廊 [環保紙漿創作]個展於蘆洲市藝術走廊




[台灣資深圖畫作家原畫展]參展 [再生紙漿創意DIY]教育之友出版社出版




[尋跡-觀音鄉土情]個展於草山行館




2005 [蘆荻藝術家聯合首展]參展~~


2009 [觀音鄉土情]於蘆洲李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