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住在『天龍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



我們生病了,相信住在大安區高級地段的你們,



只要是人都有可能會生病,


我衷心祝福你們長命百歲~~



我也相信你們抱在懷裡的心肝寶貝,


一樣吃五穀雜糧也有可能會生病。



我們只是生病;但我們的心沒有生病,更不會傳染。



我們只有一個小小願望,


就是能回去醫院接受醫生叔叔阿姨的治療,



打針不好玩;吃藥不快樂;生病不是我們願意的~~



我們連拒絕生病的權利都沒有,如果能選擇;



我相信沒有人會希望住在麥當勞兒童中途之家,當病人!



我們沒有太大太多願望;


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多看這世界一眼~~



多讓我們待在家人身邊陪伴一分鐘;



我們的願望真的就只是這麼小~~



癌症;不會傳染~~請相信我們~~~



愛心;會傳染~~會散播~~



我們也相信很多人是關懷我們的~~



天龍國是什麼樣的世界?我不太明白~~~



我只知道;



如果你們願意讓我們在麥當勞兒童中途之家暫歇,



換給我一個跟一般人一樣的正常身體,



我相信只要我們有能力,



我們將來長大一定會回饋這社會~~



住在『天龍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


體諒我們~~一點都不想生病的心情~~我們不想當病人~~



請你們將心比心~~如果你家的孩子生病了!~~



請問:你們希望他們被人這樣對待嗎?



請你們聽聽我們那微小的聲音~~



渴求一個讓身體舒放的地方~~



積極的只想要延續生命存在這世界的幾秒鐘~~



多陪家人幾分鐘~~~



住在『天龍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



不要再用激烈言詞,拒絕我們於千里之外~~



大安區的房價;會因為你們的善行善念,



而成為台北市首區一指!



因為你們的愛心~~讓人看到溫暖的光彩~~



親愛的『天龍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



我們的病真的真的不會傳染,請相信我們,


給我們一個生存的小空間~~


為病童請命的一封信~~~Queeny2012.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