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Queeny我的生日~~



走過連日陰雨綿綿~~



就在今早陽光綻現~~



多美麗的一天ㄚ~~





大聲給自己一聲生日祝福~~



祝福Queeny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萬事皆可達~~~百事可樂~~





我要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





心像太陽永遠溫暖~~




情像白雲悠悠自在~~





讓心情像大海自由呼吸~~




讓愛像天空般遼闊飛翔~~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家庭平安喜樂揚揚~~





每天多愛自己多一些~~




每天都擁有小太陽~~



時時刻刻溫暖自己~~溫暖他人~~




每天都有個快樂天~~





親愛的Queeny~~~





植樹節~~生日快樂~~




永永遠遠都開心快樂~~





生活好自在~~心情好輕鬆~~





祝我生日快樂~~


Queeny2012.03.12~~






心情分隔線~~


在生日前一天,


老公幫我拍了幾張室內照片,




一向不喜歡在室內照像的我,


這一次我看見不一樣自己,




是胖了不少福福泰泰的自己,


心情卻異常輕鬆自在的自己,


也是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笑我自戀也好,


女人ㄚ!




反正找個理由多愛自己多一些~~真的很重要~~




謝謝老公這次拍出的質感,


意境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美了~~




心善~~一切都變美了~~


當然包跨心情~~包跨看自己的角度~~




大餅臉~~沒關係~~


顴骨高~~無所謂~~


塌鼻子~~很可愛~~




哈哈~~哈哈~~


我真的活到這把年紀~~才明白~~愛自己真的很重要ㄚ




生日快樂~~三八的女王~~


永遠開心三三八八瘋瘋癲癲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