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來瘋。LIN 17~~




嬸嬸從紐約回台灣,


一下飛機馬上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幫兩個寶貝拿禮物。




紐約;尼克隊;林書豪;林來瘋;


 LINSANITYJeremy  LIN ~~


ALL LIN~~NEW YORK 17~~


以上的專有名詞代表林書豪~~


這一波的書豪熱在我家天天關注天天熱線搶搶滾。


我愛林書豪~


林書豪我們都愛你~我們一家人永遠支持你



嬸嬸在紐約幫這兩個寶貝


帶回藍色跟白色的NEW
YORK 17  T-Shirt
兩件,


藍色給Jerry~~白色給Jenny





這是我家的Jerry Chu人來瘋~~


超級過動的Jerry Chu人來瘋~~


愛籃球也愛打棒球的Jerry Chu~~



這小天兵一回家看到禮物興奮的程度,


馬上脫下學校制服換上NEW YORK 17


又開始天兵的在家裡跳個不停,


彈性好到快撞到天花板,


拿起爸爸
I PHONE自顧自的玩自拍,


我邊罵邊笑,這兩個孩子真幸福。


叔叔嬸嬸把他們當作自己親身的孫子般疼愛。




兒子最近比較有長肉,但身高卻還差強人意,


我嫌他矮,兒子卻說是我害他長不高,因為我太矮,


小天才還嗆我說:


根據科學計算,他頂多只能長高到180公分,


他沒辦法向林書豪一樣長到191公分,



我回兒子說:


能長大180公分已經很好,


不然你還想怎樣ㄚ!



親愛的Jerry& Jenny ~~


媽咪知道你們愛Jeremy  LIN,嬸婆叔公也知道你們愛,


爸爸也答應了只要你們考好一點,


爸比可以帶你們去紐約看Jeremy
 LIN
尼克隊打球,



只是你們不把考試當一回事,大考大玩,不考照玩,


我們全部家人都為你們擔心,卻又不敢給你們壓力


爭氣一點啦!學學書豪大哥;


在打球與念書間,專注努力找到平衡點,


把生命中的崎嶇當作一種鍛鍊,


把路上的絆腳石當作另一種祝福,


記住慈悲沒有敵人,堅持下去必能成功大滿貫,


相信自己,不可輕言放棄,你們一定可以的~~


寶貝~~拜託加油一點啦,


月考完試,你們就天下太平,


我們就讓你們放牛吃草,


愛打球就天天抱籃球去打球,


想想人家書豪大哥,從來沒放棄在課業上的努力ㄚ!



親愛的寶貝~~


拜託再加把勁,想去紐約看尼克隊,




LINSANITYJeremy  LIN贏球,


就看你們的造化了~~


寶貝加油~~愛你們的媽咪~~拜託你們~~


加油加油~~考個好學校~~高中理想高中~~




分享~~林書豪教會我們的十件事,




1.就算沒人相信,你仍要相信自己。




2.當機會來臨時,把握它。


3.家人永遠是你的支柱,你也要成為他們的支柱。




4.找到一個能讓你發揮的體系。


5.別忽視現在可能就在你隊上的好手。




6.人們愛的是你的本質,別試著成為某某人。




7.虛懷若谷。保持謙虛。


8.讓你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他們會永遠愛你。




9.別忘了幸運和命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性。


10.全力以赴。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