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怎知道?? 當然是百花爭奇鬥艷  眼睛目不暇給的讓你停下腳步洗滌身心靈的時刻來了



這是位於北投溫泉博物館正對面  的北投兒童樂園  杜鵑花正在盛開的繁榮景象  春天真的來了


近來受失眠之苦 記憶力大不如前 我習慣用文字記錄生命中的精采與對老公的感謝與家人祝福








透過陽光的穿透  灑進溫暖的光源 把北投溫泉博物館佈置的更加充滿靈性的光輝


這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一刻不得閒  他喜歡透過鏡頭看生活中記錄  精采絕倫的一切



這男人就像意境深遠的河流 孕育   包容我生命中完美與不完美  指引我人生方向



一個眼神 就讓我受傷的心靈  得到庇蔭  得以撫平癒合所有的傷口



有時搞笑可愛的像小叮噹   送我任意門  我輕輕一推開門  馬上就能到我任何想去的地方看海賞花



沉默寡言 像智慧老者  你把所有的精神   透過行動力  而非言語的彩繪  給家人最好的一切


謝謝你 再忙再累  都願意陪伴你珍愛的女人    攜手走一段開心快樂的旅程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   最好的禮物    生命中有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美好



我知道你近來很累 卻捨不得讓我們為你擔心  我不知道該如何幫你減輕肩上扛的重擔??


我想有時無聲勝有聲   你做的我都明白   而我能做的依然是那麼的有限  但我會盡力去做


謝謝你在有陽光的午後  一起陪伴我坐在大樹下  曬曬太陽 看看百花爭放的美麗 


如果你真的累了 放慢腳步 學學無賴的我 放下理性 靠在我小小的肩上  休息一下吧!!


補充愛的能量 期許下一歨走的更穩更篤定 為自己為家人努力向前走迎向有陽光的地方


你是我生命中最佳的伴侶    最懂我的知己    讓我們慢慢的緩緩的並肩相伴  一路到老都相依


人生夫復何求   有你     這已經是最美好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