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住所有的心動~~




有多久沒有寫下讓自己看了會感動的文章??~~




在冬陽的烘托下,滿身的陽光暖意裏,


我開了一扇窗,與自己心靈有約~~




我問自己


是寫作熱情退步了?還是對愛的溫度降溫了?





我想想:是自己的舉棋不定,


讓我對生活少了昔日熱情溫暖。


很多思緒,在時間匯聚中,


形成一張綿密牢不可破的歲月之網。




在抽絲剝繭中,我如福爾摩斯推理邏輯中,


看見事情明暗,與真理豔麗。



我很感謝自己沒有隨波逐流,


沒有選擇在急流中湧退,


頑強的在風浪裏翻滾後依舊故我。




凡人認為理所當然的感動,


通常對我而言,


都是像冬日的豔陽讓我想珍惜。





我喜歡多情的自己,


更喜歡自己有顆易感的心,


微笑看這個美麗多元世界。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豐沛情感,


更給予我寫作的文字功力,這是我驕傲的天賦。





為愛瘋狂,我從不覺得丟臉。


為情癡狂,我在所不惜。


為家人留下感動細節,我更是義無反顧。


用自己澎湃情感,


寫下一篇又一篇我愛的文字記錄愛的感動。





愛;沒有理所當然,


不愛;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霧散之前,能好好相愛,千萬別放手。


霧散之後,若無緣繼續,


那就將祝福永遠埋在記憶的匣子裏,


永遠永遠不再提起。



人生很多時後~~


要學會看淡看透與放下不屬於的美好,


花點心思留下屬於自己的美好故事,


故事中的每個起、承、轉、合、都是老天爺給的恩賜,


珍惜即是擁有!



現在的我;


只想珍惜每一個幸福亮點


用心典藏尋覓不易的真心


留駐每一個細微小感動,


留住每一次的心動奇蹟



為我愛的家人~~


為愛我的友人~~


為每個相互關心打氣的好友們~~


我用文字譜出生命美好樂章~~


感動我愛的家人~~


更讓自己因愛而深深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