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看到這張照片,


感覺令人動容;真美!



什麼是愛情的顏色



佈滿歲月深痕跡,


白色髮絲滿風霜,


皺紋烙印的顏色,


就是愛情的顏色!



要有多少等待?與多少修行?


才能換得這個顏色的愛情呢?



妳會笑這樣深情不移的戀人嗎?


妳會忌妒這樣一起白頭到老的幸福嗎?


至少我不會~~




我的愛情世界是虛是幻,是我說了算~~


我尊重所有的聲音與看法~~


因為是我自己要把自己曝曬在太陽底下~~


我跟自己說我不是炫富,更非炫耀~~


我只是想在;人有限脆弱的生命裏~~


記錄每一個關於愛的顏色~~


不希望當來不及時,空流遺憾~~


所以我選擇了照片與文字記錄~~



但我想說~~


這是我記錄追求愛情的顏色~~


放大擁有的幸福~~


縮小抱怨的頻率~~


幸福比較容易靠近與擁有~~


我不想戴著面具面對自己~~


我只是忠於自己的心向前~~



我的愛不需要贊助商~~


我的愛只要兩人真心相惜~~


不管經過多少風霜~~


多少黑夜~~多少流言蜚語~~


能這樣一起牽手白頭到老~~


這就是我一生追求幸福唯一顏色~~


心是肉做~~是有溫度的~~


我很感恩自己現有的幸福~~


因為愛讓我覺得自己很富有~~



選擇走入婚姻~~


是一輩子的責任與承諾的開始~~


能這樣克盡職責當婚姻的實踐家~~


我對自己給打了B~~


因為生活有太多的不完美~~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給這男人打了A~~


因為他包容我的不完美~~


概括承受我所有的不完美~~


謝謝彼此都在不完美中相互包容~~


我的天堂只有一種顏色~~


那是關於愛的顏色~~


白髮蒼蒼還能這樣相伴跟隨到老~~


Queeny2012.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