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真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清早搭老公的車回台北,享受了美味早餐後,


肩頸的酸痛感依然存在,先去找芳療師透過薰衣草精油,做了肩頸放鬆SPA


讓自己一整個早上完全放鬆,放空,享受這等忙碌且愉快跟自己約會的一天!


每當我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很OK時候,就會想剪頭髮去去不好的心情與改變心態,


做完SPA緊接著到美容院,我請設計師幫我染頭髮順便修剪一下過長的瀏海,


想送給自己換然一新的嶄新貌樣~~一個早上就這樣~~咻~~咻~~過去了!


中午簡單吃個飯,來到迪化街中藥店,碰巧遇上年貨大街開賣,


經過湧擠的人群中,想起很多年前曾經在這裡~~竟然被扒手扒走皮夾,除了金錢損失外,


最重要的是所有信用卡重要證件,全部要掛失重新辦理,麻煩至極!!而夢饜依然存在~~


也因此我一直很不喜歡人潮湧擠的感覺,我好像患了人潮恐懼症ㄟ~~我好怕人多的地方~


也順便在此呼籲一下,年關將近,扒手特別猖獗,年貨大街尤其需要小心提防


只是在台北迪化街這裡有一個很熟識的中醫師,跟他講了一下最近的身體不適症,


肩頸的痠痛,手腳的冰冷問題,中醫師:說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太差了,睡不好,


肩頸一定酸痛,氣血循環一定不好,一到冬天手腳尤其冰冷難耐ㄚ!!


可見睡眠品質對於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ㄚ!


請中醫師幫我捉了幾帖中藥,好好調理改善自己的身子骨,希望病痛遠離我,


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愉快的心情,良好的睡眠品質!






親愛的謝謝你們的關心,這兩天讓你們為我擔心,心中真是過意不去ㄚ!


這把年紀了,還沒把自己照顧好,真是不應該ㄚ!我會加油,努力把自己變成雄壯威武!


有個好朋友嚴重警告我,如果沒把身體調養好,就不讓我去看她,不讓我跟她一起吃飯!


為了這麼嚴重的警告,我一定要聽話,中藥再難入口,都要乖乖吞下肚子裡,


親愛的:我知道你用心良口,苦口婆心,反向超作,我明白你的關心,我為了妳的關心,


更為了對自己、對我的家人、我的愛人負責,下一次見面,我肯定頭好壯壯,


用我熾熱的雙手擁抱妳的關懷與熱情,我會的!妳也要健康美美的,加油喔!


我的夢想拼圖,一直保留妳的一部分喔!別忘了下鄉種菜,一起喝茶約會的承諾!


我們一起加油!當個快樂的輕熟女!當個心靈富足,體力滿滿的自信美麗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