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4周末總統大選日,


我們約定投完票中午回台北,


到敦化北路圓桌鐵板燒聚餐。





一家人一起同歡吃鐵板燒,


晚上決定吃Pizza,喝可樂,


一起看大選開票結果





這一天早上我在桃園投完票,


開車去接堂妹及小公主回家,



這小公主是我跟老爺的小三




我們愛這小三愛得無法自拔


她最愛姨丈的鬍渣,


她喜歡摸姨丈刺刺鬍渣,


姨丈為了小三愛鬍渣,還真得不捨刮鬍渣,




姨丈超愛這小三,出國一定幫小三帶禮物,


這也是我們一家4口最愛的小三。




兒子愛她,女兒也愛她,



我這ㄚ姨更是愛得不肯放手,


總是摟在懷裏又親又抱。





小公主已經一歲9個月,好會講話了,


聰明伶俐,總之真像我自己懷胎生下來的。




這是我跟老爺的小三~~我們的小公主~~





姨丈愛你~~阿姨愛你~~



哥哥愛你~~姊姊愛你~~



我們一家人都好疼好愛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