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的磁場要相近,


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與對愛的認同感要接近才會有交集,


這樣才能變成好朋友。



我跟蓉的緣分也許是上輩子修來的,



她的公公婆婆與我的公公婆婆是世交,



蓉的先生小學與我家老爺曾經是同班同學,



她的女兒與我的女兒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更巧妙的是,我家老爺和我結婚時穿的手工皮鞋,



這份和諧大禮,更是出自蓉公公的巧手,



這樣的緣分密不可分,真得很深!





每個人一生都有過收禮物的經驗



我相信收到禮物會讓人開心,會心一笑!



微笑~~



那是緣自於送禮人的真心,感動眼睛。



我跟蓉都愛分享,不吝嗇給予,



我喜歡送禮物給別人,因為很單純的,



我喜歡看到對方打開禮物嫣然一笑。



分享快樂不需要名貴,只要用真心真意,



相信對方一定能感受的到。




與蓉相約日耳曼一起享用午餐前,



我已經為蓉買了一份小禮物。



因為我知道蓉手超巧,愛玩手做,



所以保護雙手是很重要得事情。



而這份禮物算是我個人覺得挺適合蓉的貼心小禮物。



蓉的禮物外表精致包裝,


已經讓我驚呼連連,


相較我準備的小禮物,我直呼~~失禮了!



蓉說:她很喜歡我的禮物,


而我以為自己已經很完美準備這禮物,


沒想到當蓉要我打開禮物盒時,我驚訝得傻言,


從來沒看到這樣深刻的禮物,這一對高腳杯,



蓉說:


她知道我們夫妻感情很好,


她想像我們夫妻


用這對高腳杯品嘗紅酒時的甜蜜幸福畫面,



蓉特地請人雷射刻上我跟老公的英文名字;


Queeny Yufu~~Dec25.2011好用心的禮物喔!



並且選在最特別的百年聖誕節送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精心別緻深刻的禮物,


我超喜歡!


在日耳曼小鎮用餐前,


我就迫不及待的將高腳對杯禮物拍下,


以記錄這永恆的一刻,


我真的好感動蓉的用心,



人的一生能遇到一個這樣用心相交,


不計較,不比較,


用愛複製愛,用分享編織友情,用真心對待彼此。


人生的失與落,在這一刻全部化為雲煙,


所有不如意隨著窗外的雨滴,落入地表!


心中只有感激與感謝!



蓉送給我們夫妻這份深刻的禮物,


我將用一生來呵護她,


就如同呵護我跟蓉的友情。


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蓉這一家好人家,






這禮物是我收過除了老爺外,


這輩子最深刻最令我感動難忘愛的禮物,


愛絕對是雙向道,


有愛的人,有容乃大,有量才有福~


謝謝你讓我分享你的幸福與參與你的美滿!


如沐春風!


謝謝你蓉~~愛在心中擴散蔓延~~萬般珍惜~~


Queeny2011.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