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鈴聲叮叮噹噹響起


綠色郵差馬上來按鈴。





我收到我親愛表妹Vivian的聖誕禮物ㄌ。






手做達人Vivian


用愛心一針一線密密縫,


縫出充滿愛與幸福的聖誕樹,






銀色繽紛聖誕樹上,


掛滿五顏六色的聖誕禮物。






讓我心想事成,


想什麼有什麼。


要什麼就能有什麼。





太令人喜歡,太令人感動,


太令人開心的手做聖誕禮物。






Vivian用手工製作精油香氛乾燥花,


讓我小小ㄉ窩佈滿芬芳。讓愛散播每個角落






親愛的Vivian生命中有你;


讓我的生命更圓滿,有你真好。





你姊夫要請你喝咖啡,我家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歡迎闔家光臨,咖啡杯買好了,咖啡豆也備齊了。





就等你大駕光臨,讓我們愛ㄉ小窩,溫暖香氛四溢。





謝謝你的禮物~~謝謝你~~我的表妹~Vivian~~






聖誕節快樂~~



Queeny~~2011.12.07~~



 

玩得寫意工作室:


Yahoo拍賣:*玩得寫意工作室* 手做不織布聖誕樹 (完成品)


露天拍賣:*玩得寫意工作室* 手做不織布聖誕樹 (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