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甜品。寵愛好心情





最近的好心情,


就跟臘月依然高掛在藍色天空畫布裡的白雲一樣





開心的令我想飛舞。


我又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是不是食物中毒ㄚ,





像吃了搖頭丸,不誇張就自己一整個人亂HIGH


停不下來的瘋狂喜樂幸福滿足。





但想一想;我滴酒不沾,


難道是這幾天吃了太多甜品,導致精神錯亂,哈哈~~






還是聖誕老公公神智也不清,


提前為我送上聖誕溫心禮物與快樂滿載的祝福?






出門旅行一趟,


快樂圓圓滿滿,金光閃閃連環爆!



好心情像快塞爆戰利品的行李箱,


差一點點就要超重,被海關罰錢。


好心情如果超戴被罰錢,那我也心甘情願


哈哈哈~~


這形容詞好怪,如果是給作文老師評分,


肯定被圈起來劃一個大問號?


歪理不合理,文法完全不合邏輯,管他的哩?



自己的開心只有自己最懂。


我深知無法掌控自己的喜怒哀樂,





感動時流淚,開心時大笑,


不開心時也不想故作姿態裝清高,


我要釋放壞心情。


這就是我獨樹一格,


凡人或精密科技皆無法複製的


Queeny’s
 Crazy  Style~~






瞧瞧我、看看我;對於甜食魅力無法擋,


吃起甜品臉上的笑意,發出貪婪的醉意,





就知道我吃這甜品的心情有多麼的滿足開心!!


??◎◎※※~~哈哈哈~~






芒果一直是我的最愛,


搞不太清楚這間甜品店家怎麼能在冬藏的月裡,





還能製作出如此美味爽口,


令人吃一口都感到幸福的芒果奶酪呢?






我還一連吃了好幾天,


管他是不是冬天??


先吃再說了。


(我有去冰~~有自知之明不能碰冰塊)





這男人對我沒轍,只能搖頭興嘆,


教妻無方;認命吧!!


下輩子我答應會乖一點。






一小碟甜點就能收服我的快樂心,


一點甜頭喜樂,


就可以讓自己回味開心滿足異於常人,



ㄚ恩勾活到這把年紀,終於參透了,


生活只要去用心感受,俯拾皆美。


有願就有力!


快樂其實比想像得來的容易多些些,


有夢最美,敢放大夢想的女人生活更精彩,


Queeny..^^~~愛作夢。。更愛去旅行..^^






2011.12.01~~


歡心等待溫馨聖誕佳節到來~~


幸福況味~~正在蔓延中~~



快樂~~知性心情分隔線~~


引用黎明大哥的分享;





若愛~請深愛  放棄~請澈底


(超級喜歡這10個字好有感覺喔)





看的開一點  傷的就會少一點





一個人要是捨得讓你傷心


 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





所以趕緊收起你那卑微的淚水


 洗洗臉 刷刷牙 該幹嘛就幹嘛去吧!





快樂要自己營造,家財萬貫,不如擁有真實的愛





珍惜手邊的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不當初





也許你的一生 也就只有那麼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不管生氣或快樂,記得把心思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因為生氣或開心,都是很珍貴的,





千萬不要為無謂的陌生人,傷神或神傷,





開心無敵~~好心情無價~~能真心相愛萬世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