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愛咖啡,但不懂咖啡,


單純只是愛戀咖啡香含在嘴裡的苦澀


與回味時令人難忘的甘醇。





我不會煮咖啡,我喜歡泡咖啡館,


邊享受咖啡邊觀看咖啡館的人生百態





在一杯咖啡香片刻裏


我編織每一個咖啡人的故事,


咖啡館總是能給我很多靈感。



老爺忙工作,沒我這樣的閒情雅緻,


他也是愛咖啡一族,他想在家煮咖啡,





又極致追求慢活生活品味,


堅持不買ONE TOUCH咖啡機,


手做咖啡的質感與口感的完美,


是老爺夢想的咖啡王國。


於是在某個周末午後,緣分牽起,





讓我們認識咖啡達人~~于桐



他親切的教導我們如何品咖啡,如何煮咖啡,





如何控制火侯,才能煮出好咖啡。


于桐很厲害,對咖啡掌控爐火純青了解至深。





就這樣我們夫妻與于桐因為咖啡結緣


我更因為難抵現煮熱咖啡的誘惑,





與于桐成為好朋友,這一段善緣說來神奇,


只能說有緣的人,一定會聚首。



我ㄉ一句無心的話,


原以為沒有人會將他放在心上,


船過水無痕,我自己也就忘了。





沒想到于桐竟如此認真,


只為了紀念這段友誼,


他特地去挑選一個禮物,





在溫馨聖誕月;


將禮物~~


一對充滿愛與幸福的~~咖啡"對杯",


送給了我們夫妻。






我很訝異,于桐的用心,






他的溫暖送愛,尤其在這對咖啡杯組裏頭,


他的一段話,留在我手機簡訊裡,讓我更感到溫暖。





走過風雨後更明白,


擁有真心對待彼此的可貴,


愛讓世界角落得到溫暖與光亮。


相遇是運氣 相處是勇氣 相知是福氣






于桐說:


當他在挑選這禮物時,


腦海裡浮現我們夫妻給他溫馨可愛的畫面,





就如同精緻咖啡杯上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老婆婆


總是恩愛形影不離的甜蜜,





他選了這組對杯送給我們夫妻,當成聖誕節禮物。



我好感動這一份愛的禮物。





我何德何能在民國百年裏,迎新送舊中,


得到滿屋的溫馨與內心的溫暖。





我相信老天爺幫你關扇窗,


肯定會再為你開啟另一道大門,


緣起緣滅,都要緣分的築底。



這一年依舊收穫滿滿,


有願就有力,


相信愛,就能得到愛,





聖誕月的第二個禮物是于桐給的,


謝謝于桐溶化寒冬,讓我的心暖和和,





就像寒冬從來不曾來過,


相信這份難得咖啡情緣,


咖啡香將蔓延在未來每一天。






于桐;謝謝你~~


我相信心中有愛的人~~


老天爺總是特別疼惜~~就如同疼惜你我,





四季總要經過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演繹,


才能看見生命中金黃美麗璀璨。





生命只要用心,生活必定能留下深深的足跡,


祝福于桐;


跟懂得疼惜妳的那個他。





聖誕節快樂~~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幸福永相隨~~明年會更好~~





謝謝你的禮物~~Queeny~~2011.12.07~~咖啡情緣






PS~~


最近聽到一個好聲音ADELE21~~


愛黛兒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





年僅21歲擁有一副菸嗓女伶的低沉嗓音,


我喜歡ROLLING THE DEEP





算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與大家分享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