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丈夫的夫字比天還大一點~~



一直都不是愛看電視的綜藝咖,



對於藝人的風花雪月,更事不關己。



但翻翻雜誌看看文字,是我常到圖書館會做的事之一。



那天剛好讀到小S談挑男人,



【挑夫術】在微博中小S寫下,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



這一準則倒讓我挺有感覺,婚姻有條件,



首要找個會疼愛你的男人



我舉雙手接受。並且給小S100個讚!!



此外,小S對老公似乎也很滿意,



寫下:「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



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跟他說話、



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



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值得別人疼你!」



漢朝班招在夫婦篇也寫下,



丈夫的夫字比天還大一點~~





How  to 
Win??
』,



誰是贏家?誰是輸家?答案恐怕要在百年後才揭曉。



那一對夫妻不是從跌跌撞撞,大聲小聲



經過磨合期之後才能手牽手互許終生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能當夫妻是經過七世的修煉才能在一起ㄚ



當然要心存感謝,在他困頓失意時陪伴他,



千萬不用在此時在傷口上灑鹽嫌棄他,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在逆境時給他擁抱,



他會記得擁抱時的溫暖,放在心底感謝著,



在他功成名就時,也千萬不要忘記給他掌聲,



不吝嗇的給男人擁抱與親吻,讓他知道他很棒。



因為天很大,



丈夫,我們的男人比天還大一點,



更值得我們尊重與珍惜。





以夫為天不是件丟臉的事,



我深深以自己的丈夫為榮,我從不否認,



也不吝嗇告訴我的丈夫,你很棒,能嫁給你,我真的很幸福。



女人嘴巴甜一點,體貼的心加一點,幸福總是能比別人多一點,



維持婚姻幸福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簡單的事



我們總喜歡用嘴批判別人的是非對錯,



卻忽略別人婚姻成功的細心與用心。



我很喜歡聽到有人跟我分享婆媳夫妻相處的甜蜜幸福之道,



常謝老公的好,而不是將男人辛苦持家養家視為理所當然,



要心存感謝,感謝男人的好。



如果有幸能一起白頭偕老,那是萬年修得的幸福~~





家庭的順位,始終沒改變,



 " 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離我們而去,



孩子長大成人後肯定也會離我們而去,



最終陪在身旁的是我們的丈夫~~





一年又將過去了,我能給他什麼呢?



我能給的還是一個【愛的禮物】



因為「愛」 字裡有個心,



不是光用腦想著該送什麼禮物給他,



~~~要用心~~~




在今年倒數聲中,12月的第一天,



我想告訴我的丈夫;你是我的天,



能與你牽手向前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多年來,我真的感到滿心的知足與幸福~~



Queeny為你燦爛~~2011.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