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淬煉出我的美麗日記~~



今天的心情依舊很美麗,要感謝誰呢


哈哈!當然是感謝自己。





再來感謝天氣,感謝今年冬天來的特別緩慢,


讓我擁抱暖暖的冬意。收藏這難得一見的陽光好美麗。





11月中~~
冬陽高照,又是一個好兆頭


我慵懶在沙發上捧著書,一口一口吃著餅乾,喝咖啡。





模樣真是邋遢,一點都不誇張,


看著自己的模樣真的很搞笑,但心情卻特好。





因為這溫暖的冬陽曬得我心情暖烘烘,


讀著格子裡的文字,心賞佳文,好滿足。





夕陽餘暉穿透薄薄的雲層,灑進滿屋的金黃,


火紅的夕陽在陽台上如世界名畫,


既像山水畫潑墨畫,又像畢卡索令人看不懂的抽象畫。


讓我起身拿起相機,





為這一抹又一抹的橘紅染金邊的紅顏留下珍貴畫面,


我只想用真心記錄身邊擁有的真實色彩。






經過這趟的小旅行,淬煉出的好心情,


我已經完全知道什麼是該要的,


什麼多餘的,什麼是有了後會變成沉重包袱??





民國一百年;是我最驚險刺激,也是心靈最豐收的一年~~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小小的慾望就讓我得到大大滿足。



美麗小小粉紅風車隨著向晚的風,


開心的轉呀轉,轉出生命的原動力,


這是我獨享的幸福小小世界。


我用時間淬煉寫下我的美麗日記~~


原來;單純可以這樣美好,少了複雜,生命更甘醇。





天ㄚ!這一天怎麼可以這麼美麗ㄚ,


只因為大師Queeny我拍下這兩張夕陽西下自以為珍貴畫面,





我就整個人開心到快爆炸。好像中頭彩一樣想放鞭炮



雖然我無一技之長在身,


薪資是零,牽手快樂是千,





家庭幸福是萬,與寶貝愛的世界是億。


我是小小世界充滿愛與知足感恩的富翁…^^


因為我敢於與眾不同:


走自己的路Enjoy My  Life 
My Way





做自己的SHERO~~


時間淬煉出我的美麗日記~~Queeny


~~感恩小紙條~~


生活總是一連串平淡無色無味的因子串成ㄉ


我用無色的顏料調配出顏色繽紛有料的心情


我很幸運~~全歸於家庭主婦這個名詞


但細看自己的人生,家庭主婦對我是個感恩的好角色


歡喜心看自己~~感恩心對待辛苦的家人


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才能讓我擁有悠閒的美好時光


我愛家~~更愛我的家人~~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