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寶貝的段考周,


經過3天的摧殘,寶貝終於可以輕鬆一下ㄌ。





下課後一家人去吃晚餐,


由於這次依然差強人意,


分數考完就自動拋到九霄雲外。





寶貝心情放鬆,嘴巴嘰嘰咂咂個不停,


總是急著分享學校裏的大小事,


誰考好?誰考不好?


誰跟誰曖昧?誰又跟誰談戀愛?


總之這班級的每個孩子,都像我的孩子。


我很熟悉他們,也很關心每個孩子!!






寶貝各自分享了一個網路笑話;


兒子Jerry先說:他說有男生在交友網站,





貼出誠徵女友的條件,第一要夠正,第二要甜美!!





有人終於回應了,


並且給他一個非常好的建議,


請這男生去買【方糖】,





【方糖】完全符合這男生徵女友的條件,


夠正,夠甜美!!我聽完馬上大笑。






接下來換女兒Jenny分享笑話,


一樣是女生在交友網站貼出徵男友的條件,





第一要夠帥,第二要有車!!





此時馬上有人回應了,


並且給他一個非常好的建議,


請這女生去買【象棋】,





因為【象棋】


裏頭有這女生要的【帥】,【俥】





我聽完後一樣笑到不能自已,


只能甘拜下風,這年頭的孩子太有創意,





腦筋反映真的是快ㄚ,


換成我根本無法聰明伶俐到這種程度。






家中有這兩寶貝真是好,


好像烏龍院熱熱鬧鬧,


總是笑聲不斷,令人莞爾會心一笑,





你笑了嗎?


給我跟寶貝捧個場,


在冷冷的12月裏,笑一個,笑出溫暖與幸福!





Queeny2011.12.02~~


方糖V.S象棋C~~C~~來笑一個吧!!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