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家用電腦隨著賈伯斯的離去,


突然時好時壞,好多天無法開機


已經請人幫忙換新電腦ㄌ,


這段時間身體也著天候的狀況時好時壞,


正緩步學習適應四季的變化中。


學習讓自己放慢下來,


買書、看書,占據生活的大部分空間。



10/8週六經過天兵兒子的貴手一接觸


家用電腦突然敗部復活奇蹟似又復活了


生活裡總是一連串的驚喜交織而成


只要不放棄不絕望~~每一個轉彎處


總有另一個大驚喜等著與我們幸福相遇~~



也定下決心跑了新光醫院,


把女人心事老問題,順便徹底檢查。


上周五一個人上醫院,跑上跑下,


照超音波,心情忐忐忑忑,豁出去了。


約了下周二,又要做另一個更深層的檢查,


不想再當縮頭烏龜,


更不想當個膽怯不勇敢的女人,我要加油!!


因為每一個幸福都像這金黃纍纍的果實~~


讓人流連著迷~~像花的味道~~清香四溢~~



英國小說家,艾略特:


天上不會掉下玫瑰來,


如果想要更多的玫瑰,


就必須自己栽種。


我相信生命中的每一場轉折,都是重啟人生的新契機。


風雨過後方見彩虹;失去後更顯擁有的可貴。


方知握在手中的幸福有多麼的甘甜!


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


自己的人生由我自己主導。幸福由我來展開!



這段時間有點小忙碌,


透過老爺的I PHONE


我看到大家對我持續的關心溫暖祝福,


很感謝格子裡真心真意付出關愛的每一個好朋友,


我真心感謝你們的好。



短時間沒法子像過往一般,


一一去看你們,


但對你們的關心與感謝,


一直放在心裡,從來不曾遺忘,等等我喔!


等新電腦回來,我會恢復往日熱血,


到好友們的格子獻上Queeny我最誠摯的祝福,


我會想念大家可愛的文字,


溫暖的每一個笑容,等等我喔!!


天涼了,楓紅了,親愛的好友們,


早晚要多加衣,多保重喔!!Queeny2011.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