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來一篇網路文章與我分享,


我覺得挺有令人省思的好文章。


趁周末來臨前夕,來杯咖啡,


靜下心來,好好讀讀這一篇文章,


也許你也會有心得喔!!


世界上每個人看世界的角度都不同,


有人微微45度角,


有人習慣左徹看,有人更歡喜右徹看,


事情有很多面向,


爭一時,爭千秋,每個人要的都不同,



你以為最美的,


我認為最棒的,


不一定每一次都能有交集與共鳴。


無須牽強附會~~只求苟同~~那大可不必~~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投不投緣倒也挺重要的~~


把握每一次屬於自己的契機就對了。




相信秘密的正面能量~~


~~心誠則靈~~





周末假期賞好文之前


先與我來分享我家幸福老爺的賞荷篇~~


雖稱不上大師~~但每一張都是用心記錄


我喜歡我家老爺的攝影作品~~真心~~真實


因為用心張張都美~~


因為喜歡百看不厭~~



哈哈哈~~這是我看世界的角度~~你不一定認同~~


但喜歡~~開心~~歡喜心~~


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命之泉~~




永遠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 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永遠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別讓某人成為你生命中的優先,


當你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選擇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在彼此達到平衡時,運作的最恰當。



每天早上醒來時,


我們可以有兩個簡單的選擇,回頭去睡,繼續做夢;


或者起身去追逐夢想。選擇權在你手上。
我們總讓在乎我們的人為自己哭泣,
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
且我們在意那些永遠不會為我們哭泣的人,
這是存在於生命中的事實,奇怪但卻真實,
一旦你瞭解了,改變永遠不會太遲,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
別在憤怒時下決定,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
時間就像流水,你永遠無法碰觸一樣的水兩次,
因為已經流逝的永遠不會再來,享受生命的每個當下!
當你持續的說你非常忙碌,就永遠不會得到空閒。
當你持續的說你沒有時間,就永遠不會有時間。
當你持續的說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不想與您交朋友的人,


有一萬個理由拒絕去了解你,


實在是無需解釋甚麼了
花點時間在願意交朋友人的身上,卡有意義,


人生是來築夢的,不是用來解釋
嘴巴是別人的,但人生卻是自己的!



嘴巴長在別人嘴上,


但自己卻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


即便是遭受旁人無情的冷落、批評、否定,甚至排擠,


也不能表示你就必須哀聲歎氣、自怨自悲,


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所以何必做太多無謂的解釋呢?


不喜歡你的人,永遠會把你的行為誤解扭曲化
不喜歡你的人,即便你釋出再多的善意也還是不會被接受
既然如此,只要做得問心無愧,又何需在意旁人的眼光^^~~~^^


(以上為網路文章~~如有侵權請告知~~並我將馬上刪除)





心中有愛~~無處不美~~



有愛相隨~~人生無處不歡~~



相信有愛有夢有心~~世界會更美~~


感謝明月分享另一篇網路文章~~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也要做一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


很多的時候  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


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  一點緩衝的餘地


可以隨時調整自己進退有距.


 生活的空間  須藉清理挪減而留出


心靈的空間  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


打橋牌時要把我們手中所握有的這副牌


不論好壞  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


 人生亦然  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


假如我們轉身面向陽光 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裏


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時 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


當我們抓起泥巴想拋向別人時 首先弄髒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


一句溫暖的話 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 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因此  要時時心存好意 腳走好路.身行好事,惜緣種福


光明使我們看見許多東西 


也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東西假如沒有黑夜


我們便看不到天上閃亮的星星


 因此即便是曾經一度 使我們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


也不會是完全沒有價值 它可以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思想人格更成熟


 因此  當困難與挫折之來應平靜面對.樂觀的處理


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磨擦  有些話語秤起來不重


但稍一不慎  便會重重地壓到別人心上


 同時  也要訓練自己  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話扎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