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友情,


我心中最美的是;旅行中帶給我的享受,


在每一次的旅行中,我像在翻閱一本書,


一本獨家,一本絕對不再版的書,


與自己相處,自己約會。



旅行像在閱讀一本書,


有時是小品,有時是長篇小說,


讓人無法抗拒。


人生像在讀自己的一本書,


一個人閱歷豐富與否,決定在內心的深度。


人生很多滋味,


總是在一定的年紀時,才懂得去細細品味。


我吃飯很省,


逛街購物也不太大手筆,


但我對朋友很慷慨,


對於旅行更是大方,


我沒有任何顯赫的收藏,我只愛去~~旅行!



旅行常讓我心靈有小小收穫,


那總是能頓悟了某一些世間雜事,


在旅行中,


我喜歡跟自己對白,跟陌生人微笑,


有時會遇到溫暖的微笑,


當然也會遇到非常不友善的冰霜,


這就是人生嘛!!



在旅行中我頓悟,


這世界很小,很複雜很多變,


難免會遇到讓妳痛,讓妳傷感的擺渡人,


擺渡之人,緣份僅在那薄薄的水波紋面上,


這樣緣淺其實不值得留戀,


要放下;以為容易,


~~執行起來真的很不容易ㄚ!



是人,就會遇到那對盤與不對盤的人,


如果遇到不對盤的人,


都能一閃而過,那是幸福!


但天總是不從人願,


有時候那不對盤的人,在無形中,


殘忍的在我們胸口上重重的畫下一刀刻痕,


久久讓心無法平復,心好痛,好沉重,


一時間要馬上學會遺忘原諒或放下,


真的很不容易ㄚ!很不容易ㄚ!



如果有機會能遇到對盤的人,


遇到真誠的人,那就勇敢付出真心的友誼,


因為緣分來的不易ㄚ,


拍拍身上的灰塵,別往死胡同鑽,


放手忘掉那本來就不屬於妳的,


把心思放在值得被妳珍惜的人身上,


那多幸福ㄚ


不要綁住自己的心房,


去跟無緣分的情緣拉扯拔河,


那真的是太不智了!



每場舞台劇,


期盼場場爆滿精彩,那真是難。


挑好的,挑喜歡的,挑有質感的,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場令人搖頭失落的劇~~



千萬不要因為不甘心而不肯放手,


放開手,海闊天空,天大地大,輕鬆自在,


就像交朋友,重質不重量。


人生沒有太多為什麼?


為什麼這3個字,


根本就是無解,


人到這把年紀,求的就是心安,


安心立命,40歲早就該不惑了,


慶幸擁有的,慶幸自己終於明白,


慶幸自己身邊總有一個比魏徵更理性的人在陪著看著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謝的話,


只想說:


謝謝你!有你真好!!


祝福我們~~


PS~~


在連續陰雨綿綿的假日裏,


想想;


你~~妳心中最美,


最在意的事情是什麼呢??



Queeny2011.03.27心中的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