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coffee~~



有人說: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而我們總說咖啡座裡永遠少個咖啡杯





我們喜歡收集咖啡杯;



最近想買個有貓頭鷹圖騰的咖啡杯收藏,



卻遍尋不到,



於是只要看到櫥窗有擺放咖啡杯時,



我們夫妻就會不由自主的往咖啡杯裡頭望。





寒風細雨的星期天早晨,



我們逛到台北最美青田街,



有個玻璃櫥窗正吸引著我們夫妻,





當然還是沒有尋覓到



我們想要的貓頭鷹咖啡杯,



卻眼見一組有四個咖啡杯的組合。





於是我們夫妻對望了一下,



就決定買下他。




理由很簡單;買對杯很容易,



但要買一家四口的幸福咖啡杯的確需要花點心思。





最近家裡又添購了比利時咖啡壺,





手工精心打造,流線型優雅的瓶身,





金屬打造的比利時手工咖啡壺,



的確擄獲我們夫妻的歡心




就這樣家裡的咖啡好朋友越來越多~~





每天早晨老爺一定會為我煮杯好咖啡~~


在他們離開家以後~~一個人獨處的我~~


也可以享受咖啡氤氳繚繞的美好氛圍~~





家中有個愛咖啡成癡的狂人~~


有頂級黃金曼特寧~~初入口就有獨特香氣,


藍山的甘醇~~更是咖啡人極品中的極品最愛,



耶加雪菲~~來自標高2000公尺以上衣索比亞高山豆,



獨特檸檬花香和蜂蜜般柔和果酸及柑橘香味的咖啡豆、



和來自薩爾瓦多~~充滿花果香及巧克力香味的咖啡豆。





一周七天每天都能變換不同的咖啡心情~~


不管是輕烘焙或重烘焙的咖啡原味好心情~~


咖啡的萬種風情~~就這樣深深讓我為它著迷~~


在這個咖啡小窩裡~~應有盡有~~



因為我把客廳打造成一座咖啡廳~~


有咖啡音樂~~更有一整書櫃的好書~~陪我~~




我的生活真的就只有這些小情小愛圍繞著~~



沒什麼特別可言宅的無法理解~~


甚至別人無法承受的一個人孤寂~~


就是很喜歡賴在家戀家的感覺~~



只要有咖啡~~


有音樂~~有本好書~~


一個人的我~~就很心滿意足~~





星期天寶貝也會陪我們~~



一起喝杯熱咖啡再出門上學,



幸福咖啡香飄散在這幸福小窩裡,





簡單的快樂,藏在心底每個角落裡,



在這濃濃咖啡香氣裡、蘊藏著爸爸,媽媽~~



給這兩個孩子一個充滿咖啡香的幸福味道,





幸福就從每一天一杯咖啡的早晨,



在這個家;有幸福的成員~~



YufuQueenyJerryJenny~~




這四個人的黃金組合,



打造出最完美的比例,就是黃金定律般的美好~~





讓愛像太陽一般慢慢的升起~~



慢慢的灑向飄向幸福的小窩裡~~





愛一直在飄香~~




每一天我都給自己一個滿滿的微笑~~


我的特調幸福咖啡~~



Queeny2012.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