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日,生日前夕,


雅虎大人為我送上一個特別生日禮物,


第六次文章上精選,這次的精選特別的開心,


因為我為故鄉,宜蘭之美做了最美演繹,最棒分享,


身為宜蘭人我是驕傲的!


很幸運自己能在宜蘭這麼美的地方度過自己純真的童年時光,


當年時常騎著腳踏車來梅花湖遊蕩,是高中時期聯誼好去處,


宜蘭冬山鄉梅花湖,有我當年青澀微醺情竇初開萌芽的青春,


在這青春歲月裏,有現在身邊男人與我共同擁有的甜蜜回憶,


青春的拼圖記憶裏,梅花湖的美,佔了好大的一片瑰麗印記,


有清風,有微笑,有陽光,有漣漪,有飛鳥,有甜蜜,共譜!


真的很開心,


2010歲末我回到故鄉宜蘭,


2011開春時就想多為宜蘭之美,


多盡一份心力,為故鄉的美多份傳頌,


很認真的記錄宜蘭的美麗,


如今第六次上精選文章,是我的故鄉宜蘭


我真的感到特別的開心與驕傲,宜蘭真的很美,


我會繼續抒寫繼續為宜蘭的美,


傳頌故鄉的月亮,歌頌故鄉的甜美,


我會加油!!


謝謝雅虎大人送的生日禮物,


雅虎大人,謝謝妳的賀禮,


我喜歡!!

                                                                                   宜蘭之美~~梅花湖



Queeny2011.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