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精彩的畫面是幸福的陪伴


Jenny的同學到家裡幫她慶生


留下這幾頂可愛的尖頂帽子


美麗流蘇以及各種七彩顏色


我怎能錯過這樣的幸福時刻


~~~我要用鏡頭 儲存 愛~~~




我比孩子更開心的戴著這金色尖頂帽


要寶貝們跟我一起拍照留念


想當然爾 兒子一定是擺臭臉給我看


女兒跟老爺倒是很開心陪我玩到底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幼稚  我真的無所謂


我就是想要為我愛的寶貝幸福家人


留下一幅又一幅  不同角度的幸福


不管是微笑的臉  或是生氣的臉


在爸比跟媽咪的心裏都是最美最珍貴的畫面




幸福是什麼?


幸福沒有秘笈~~


幸福不用太複雜只要有愛!


幸福是陪伴!陪伴是幸福!


每個人在乎的點都不同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幸福


很簡單的幸福很知足的幸福




2010就在倒數中將跟我說Good Bye~~


2011就將在跨年煙火之後絢麗來到~~~


一年365~~年初到年尾~~我要的我堅持ㄉ


就只有唯一的不變~~


幸福家人用愛相守用心陪伴


我們家雖小卻充滿愛,


有愛的地方就是最美天堂




寶貝ㄚ!寶貝ㄚ!


爸比跟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你們兩個真的很棒 很棒!


善良有禮   謙卑友愛


讓爸比跟媽咪一路為你們兩個感到無限光榮與驕傲




我們會用愛陪伴你們身邊  無論天涯海角愛相隨


媽咪在歲末年終   一樣要送給你們兩個一件禮物


記得用真心跟世界做朋友  用愛走遍天下各角落


親愛的寶貝~2011~


我們一起迎向平安幸福喜樂



謹以此文


浪漫滿屋獻給我最愛的寶貝~~


在倒數的尾聲中


2010寫下最美的詩篇~~


最美麗的Ending~~



幸福的2011~~我來ㄌ~~


精彩人生~~100倍的幸福~~我來ㄌ~~


愛你們的爸比 媽咪~~


2010.12.31幸福100到白頭~~


HAPPY  NEW  YEAR~~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