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有很多深刻的回憶,留在我記憶匣子中,佔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凡走過必留下美麗印記


我想用文字,用畫面刻畫出這個屬於我Queeny 專屬的美麗新世界裡,永恆不朽回憶!
當然最感謝的除了眾家格友外~~我家老公  功不可沒  沒有我老公為Queeny捕捉的精采感人畫面
我是無法寫出好的心情~~美麗畫面~~雋永文章與大家分享勒~~老公最感謝的人還是你喔!!

一月份:就計畫安排好過完農曆年要去將脖子上隆起3公分的甲狀腺結節手術切除,


心中的願望只是要手術平安順利,身體健康!2009年對我最重要的大事就是身體健康年!


二月份:密集的回診,在227那天在新光醫院由 陳廣天 醫師手術成功的將甲狀腺結節切除,


所幸化驗結果一切正常,此時才明白年紀大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是一件重要的大事。


三月份:原以為開完刀可以馬上去渡假,早在年初已經訂好台東日暉度假VILLA,當成生日禮物!!


萬萬沒想到開完刀的我3天體重掉了3公斤,虛弱的連站著都是很大的問題,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此時老公跟寶貝真的嚇壞了,拜託我無論一定要把身體調養好,請務必把身體照顧好,


看著老公為了我的身體健康,又要照顧我,又要上班工作,蠟燭兩頭燒,


心裡頭很心疼老公對我所做的一切,許下心願2009年是Queeny身體健康平安年!


把身體養好是一切的根本!我沒有資格讓家裡3個寶貝為我擔心, 當然台東度假行也得取消了!


四月份:身體在老公的細心照護下氣色體力都恢復了,染了一頭紅髮,希望能鴻運當頭,


越來越好,在家中調養了一個半月,真的不好受,但終於體重有刻意增胖了大約2 -3公斤,


4月中旬老公拗不住我的苦苦請求,帶我去南投日月潭、歐莉葉荷城堡,清境住了一晚,


又到青青草原享受原始風光,四月份以後終於一切漸漸否極泰來,很開心


429給寶貝的一封信,在雅虎上了精選,也因此認識了好多意想不到的好朋友!


五月份:在部落格裡交到很多很棒的朋友,這是一段幸福旅程的啟航,


每天開始跟很多好朋友在部落格裏互動,親切問候,互相加油打氣!


六月份:兩個寶貝以極為優異的成績自小學畢業,我進入令一波忙碌期,


忙著整理寶貝歷年來的成績單、獎狀、很幸運的順利進入了我跟拔拔一直希望讓他們就讀的理想學校!


七月份:寶貝的學校搞定了,接下來就是孟母三遷了,我們正式從台北搬過來桃園的家,


展開新生活的一切,寶貝也於七月份開始上起暑期輔導課,我們成為桃園人了!


此時嬸嬸從美國回來硬要我去聯安做了一系列全身健康檢查~~醫檢報告結果


我沒有現代人三高問題  卻有三低問題  低血糖  低脂肪  血紅素太低  醫師囑咐我多吃點肉


想辦法讓自己體重在加點點上去   上了年紀體重偏輕  其實是不太合宜的  


對身體健康沒幫助  所以  我聽完以後  回來就很認真完全不忌口吃點紅肉了~~~


八月份:還是暑假階段,但是寶貝如火如荼的國中生涯正式啟動,時間忙的不夠用,


根本不敢要談帶寶貝全家人出國的事情,拔拔說:寶貝國中3年我要忍住愛玩的心情!


818很開心有了前所未有的經驗,在台北第一次格聚!


九月份:正式開學,有了暑期輔導的課程,寶貝已經完全布入國中生涯軌道,


每天背著重到不行的書包,永遠考不完的試,睡眠永遠不足的國中生活,而我為了寶貝,


終於試著去買了兩本食譜開始學著下廚房,洗手作羹湯,每天一家四口坐在餐桌吃晚餐,


寶貝都說好幸福!老公說:  這是他夢寐以求的家庭生活 ,這就是他想要家的幸福藍圖!


十月份:只能利用一點點時間,跟老公去運動去戶外踏青,我覺得好像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寶貝不再黏在我們身邊了,相片畫面只剩下我們兩個愛玩的夫妻!


十一月份:日子很平實但也很充實,1120我們來到台中參加了第二場格聚,


這樣的生活體驗非常的棒,緣分讓原本不相識的人,圍成一個圓,


讓友誼緊緊的相繫,慢慢昇華!


十二月份:這是一個溫馨月份,突發奇想的我於年初寄了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給在部落格中認識的朋友,


想當然也得到很多好格友充滿濃情蜜意的回饋禮物,有溫馨的,有感性的,更有知性的,


收到禮物時,總會讓我開心好久,我就是喜歡這種暖暖的滿心喜悅豐收感覺,真好!


1216也去看了梵谷的畫展  收穫真的好多  2009真是超級豐收富足的一年!!


我不想揮別過去,因為我在2009年擁有很多滿滿的回憶,盡是美好的!


我非常知足,非常滿足,自己擁有的一切!我將放在心裡永遠不會遺忘!


我希望延續所有的美好於2010新的一年,在倒數中即將到來了!


我滿心歡喜的迎接2010年虎躍龍騰新的一年到來,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更加美好!


心善即是美,心善即是力量,我擁有這些善的本源,我相信愛~~就是要大方分享!


我常想:如果一個人有辦法讓自己覺得幸福,更能讓別人也能感受到幸福,


這才是我想要的真幸福!幸福無價!美麗無價!開心無價!平安喜樂無價!


真正的幸福,是心中真正擁有滿滿的感動與感恩,讓幸福花朵開滿心田裡!


還是那句老話!懂得感恩的人一定不寂寞,懂的感謝的人一定不匱乏!


勇敢做自己!開心築夢!有夢相隨!有夢最美!敢夢的人才有遠方的祝福!


祝福Queeny 一家人2010年虎虎生豐 !春風得意!身體健康!四季平安!


更竭誠歡迎大家進入Queeny 美麗新世界裡   接收幸福女王我滿滿的祝福 !


衷心祝福大家:2010年旗開得勝!要什麼有什麼!想什麼就有什麼!平安喜樂相隨!


2009.12.31  Queeny最誠摯的祝福送給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大發財!年年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