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住溫暖與幸福~~在寒冷的冬夜裡~~


沒有什麼可以比的上圍在脖子的溫暖來的幸福


有人說過越貼近心的禮物


就是最能感動人心的禮物



圍巾一直是我很喜歡收集的東西~~


更是我喜歡送給好朋友的首選


在禦寒保暖美觀時尚裏,我比別人多了一分幸運,


~~因為我有個專業人士提供並且打理~~




寶貝們早已預告,


明晚下課後要跟同學一起吃晚餐,


然後一起去參加跨年晚會~~



今晚在藝文廣場吃飯散步時剛好遇到明星潘瑋柏在彩排,


我拜託老爺用手機錄影回家給寶貝看


孩子大ㄌ,活動多ㄌ,去年就是如此,


只是去年我選擇在家跨年



好在跨年晚會每一年都是在離家不到5分鐘的廣場舉辦


回到家,我開始幫寶貝準備,


明晚的圍巾 口罩 手套 還有保暖的羽絨衣


順便幫自己明天的行頭也順手整理ㄌ一下,


才發現我有一堆的圍巾


在今年都還沒有機會用~~


配上買了好多年的毛毛手提包


這感覺像要去開~~跨年歡樂趴




一時興致來了,拿起相機


以白色小熊當麻豆~~


一下是豹紋感性趴~~


風情萬種  百般撩人的豹紋




 



我才發現櫃子裡有這麼多的不同


豹紋圍巾~~


我竟然都給忽略ㄌㄚ~~




 





 





 



還有斑馬紋趴~~




 



不小心還發現有


麋鹿趴~~




 



再來校園學風格子趴~~




 



一下又來個熟女趴~~


粉紅迷人~~


紫色誘人~~


超性感的啦



 



原來圍巾可以變化出這麼多的萬種風情~~~


圍住溫暖與幸福~~


在這倒數迎新送舊中~~


圍住每一個想要的溫暖


圈住每一個屬於你我的幸福~~


2011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精采百分百~~快樂百分百~~


HAPPY   NEW  YEAR~~ 




最後祝福大家2011灰熊厲害


~~熊抱每一個溫暖幸福~~


Queeny201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